時間  Wed Feb 14 05:57:58 2007


我一向眼見為憑,以我眼見的那一天為祭日,而特殊如小L,他有兩個祭日。
一個是另一個代號,V的祭日,11/5,一是我實際上看到消息的那日,2/14。

Happy D-day, my dearest L.

小L離開了,現在想想是件好事,
不然他就會像是我親愛的Professor Snape一樣現在被JK整得生不如死。
(教授對不起弟子不才沒能殺死您Q_Q)

而、這一天,也是、如果L如一般人生活、工作的話,會收到很多甜食的日子。

我想、他走在這一天,也許也是祝福吧^_^//

祝福大家不管是情人節還是去死去死節都要快樂/轟轟烈烈(?)地度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