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DVD重看紀錄

 

 

時間  Fri Apr 20 13:02:07 2007


物超所值(煙)
30米金拿到全13張外加特典,外盒算得上精美竟然還有解說冊、遼寧文化出版社你們幹得好啊!

這比三折版(港)還精美,翻譯採用的是當初我看的AVI版本(所以是綺拉跟「我看上你了!」的良識版本翻譯XD)
畫質當然DVD字幕竟然是繁體的!

去法拉盛挖到的好貨、下次可以考慮買這家出來的東西哈哈--
(要不是GUNGRAVE已經請颯買了我看我當場會敗下去)

是說有TRIGUN DVD時我真的猶豫了。
我只有普威爾VCD版、當年該買三折版的唉唉....

 

 


 

時間  Mon Jul 28 21:42:16 2008

因為煮菜重看6-16



原來當初分組時勘大叔竟然是配了兩位實力最強的(老婆)去陪KIRARA啊XDDDDD
(小桃子跟久藏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OP看得出來KIRARA眼中是勘大叔XD
也難怪咩*

再重申一次,大叔這麼萌是犯規的!///

---

然後BUG發現!!
KIRARA自願被山賊抓去的時候穿的是白色那套巫女服,回來時莫名其妙變成平常穿的紅藍服了XD

 




時間  Sat Jan 24 02:02:08 2009


重看(喂)

特典真的都好可愛,這部實在是在各方面都偷工減料得很到底的作品(喂)
預告跟每集的前情提要都很省,特典甚至也省到底(只有配音不省)
當然3D很美,我真的忘不了當年在CW那位老兄播放第一回的前5分鐘給我看時的驚訝。
GONZO嚴格說來實在是很不錯的公司。

回到萌到不行的大叔。
似乎七人之中、我真的就只討厭勝四郎了(汗)
堪大叔超萌不用說(而且還屬性不明!我覺得可以接受堪久/久堪)、五兵衛、平八、久藏都很萌,阿七是好男人,小菊超可愛。
GONZO把大叔弄得這麼萌實在是罪過*鼻血

還是很喜歡kirara,勇敢認真的好女人當女主角真的是不可多得啊~

---
為什麼我總覺得DVD放進去PLAYER畫面會跳動呢?
現在覺得頭有點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