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Sep  3 18:32:38 2007


MSN存檔,感謝石南的犧牲(噗)

買了鬼畜眼鏡、剛裝了
其實讓我買下去的主因是裡面有疑似為YUBA的男子(爆)
我現在正在跟他說話
他到目前為止都還像是各推銷眼鏡的奇妙男子(大炸)

「來來來不是一般的眼鏡唷~
  這可是Lucky眼鏡唷~戴上會改變人生唷^o^ 」
喔耶、YUBA(誤)似乎是可攻略角色
我要憑自己的力量在這鬼畜的遊戲走出純愛路線(握)

啊一開頭就讓主角吃了一個少年....
我決定讓主角當昨晚是一場夢逃走(爆)
我目前想追一起喝酒的前輩、少年吃過了就再說(喂)


YUBA(喂)


正在追的前輩

喔喔選擇應援前輩出去衝案子了
呃、商品企業部開發部長好帥(動搖中)
啊不行、前輩我要堅持追到你!(握)

等等啊前輩、這樣說自己部門的優點真的可以嗎?前輩?
主角跟我還蠻像的、沒自信跟怕事這點
也許我該跟那位YUBA換一副眼鏡(喂)

喔喔前輩爭取到宣傳權利....不過露出馬腳被部長窮追猛打中(噗)
啊哈哈、前輩自招了
企業經營各部門的責任和影響真的很
啊啊前輩大笨蛋

好啦我把水收一收準備去睡....
主角果然戴上眼鏡就可以搶回企畫案、媽啦這種神奇的眼鏡我也要






時間  Mon Sep  3 18:45:06 2007


進展到第二天我的心就快要被餐廳的太一給捲走了(毆飛)
他好可愛(心)
說話可愛、注意的事情可愛、都很可愛!
是鬼畜的好材料!(啥?!)

嗚嗚小子誰叫你晚出來還是前輩優先我努力把你擺在第二輪好了(思)
到目前為止的聲優表現只有太一的最融入狀況,其次是本多、主角平時的樣子
還是太弱了(眼鏡MODE好一些、但是聲音還是太飄)

真想伸聲優表*大眼看向版胞@w@///


----

嗎啦這款真的不是企業經營遊戲嗎?!

其實這款給我的真實感遠大於其他的是因為我以後還真的會跟主角有類似工作啊OTL
我我我我我、本、本多前輩案子你搶來的你要負責啊!(毆)

我很怕商品失敗耶怎辦?Q_Q
其實我該睡了、可是外面的死鳥吵得跟什麼一樣OTL


----

第二週

對前輩用眼鏡、對太一就正常地去。
用眼鏡教訓了前輩(噗)
被太一鼓勵心情很好^-^//

如果現實生活能把CASE當戀愛遊戲做選項的簡單就好了(毆)


----

對少年使用眼鏡、因為不這樣的話我很認真地懷疑少年不會認出克哉(毆飛)
對御堂使用眼鏡,因為滅這小子的威風我很愉快(誤)

這樣下去我會習慣戴眼鏡了啊OTL
太依賴那眼鏡會不會有BAD END出來啊?
像是被眼鏡吃掉之類的(啥?!)

我還是覺得眼鏡是業務用最好OTL
比例繼續調3/5吧(思)


----

這遊戲其實真實感還蠻高的 還好只要談戀愛而已
我擔心商品賣不出去啊我們營業部三個月後就會被裁員了(淚)←你看多真實

呼、撐過第二週了、真怕下一週的營業數字報表(抖)

先要選週日跟誰約會.....戴上眼鏡去吃少年好了
(因為前輩還早得很、太一又太樂天搞不清楚狀況)

嘖嘖果然沒這麼順利吃到、用賽夫羅得選鬼畜度調高的路線(「不是來找你」「
直接說身份」)然後直接就是下週跟御堂的業務會議了OTL
還好是眼鏡MODE呼

不知道這遊戲有沒有3p啊(喂)
我在想眼鏡克哉+本多前輩X御堂一定很過癮(喂喂)

----

週末逃避去太一打工的店裡了
跟太一講話總是很輕鬆、他好可愛、真的是治癒系的啊(心)

其實我已經腳踏四條船了這樣追下去我跑得出純愛結局嗎?(誤)
(目前太一度快要凌駕過本多度了、思)
(秋紀是閒暇用點心、喂)

好吧、我想先追到太一了前輩對不起----(毆)


----

結果第一個追到的是御堂是怎樣?!!
他完全不在我考量範圍內啊就先上了人家是怎樣!!!  囧rz
雖然以難度來說這種傢伙最容易對付(思)

結果我現在還是選了恐怖路線、使用「昨晚的話題」這樣關鍵字去走(思)
現在的克哉已經決定每天戴著眼鏡的說QQ
這麼過渡依賴我有點擔心啊~

啊啊又是週末了、我要去教堂(太一的店)懺悔去----(喂)
太一~~~我的天使~~~(喂喂)


----

耶耶這個週末是純愛(心)

把太一拐來家裡亂告白一頓(誤)
這兩個人臉紅來臉紅去的真可愛*
是說把他拐來家裡時我一度擔憂「啊昨晚那個VIDEO影片藏好了沒啊?」(爆)

其實克哉的聲優演這種路線超適合說(思)
眼鏡MODE真的是同一人嗎?(思)


----

糟糕了太一小天使要借用筆電!!!

不要不要我不想借給他總覺得借給他他就一定會看到那個影片
然後克哉到目前為止的清純形象就毀了啊嘎嘎嘎可惡有沒有不借給他的選項啊!!!

討厭啦我不敢按下一步了啦Q_Q
太一小天使!你再過來我就要把筆電從窗戶丟出去了啊!!!(喂)


----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呼*趴

但是那三個條件有沒有太嚴苛了啊XD

「因為裡面住著妖怪>p<//」
嗎啦小天使你太可愛了啦>////<

---

完全亂走之後、被挖角未成之後是MGN總公司因為醜聞倒閉然後直接進入結局

是怎樣?!
我還沒把到太一啊!!!

羅得!!





羅得回第三週走太一「可是...」路線。

難道要把到太一就非得把眼鏡丟回去給YUBA(誤)嗎?
(剛剛用眼鏡MODE去跟太一講話感覺很糟糕說QWQ)
可是不用眼鏡跟秋紀還是御堂講話都很可怕啊(淚)

啊對呴這週有個大轉變,當初選擇「異議有RI」地追出去壓了御堂,現在選擇摸頭走回去應該會有所改變吧(說不定是革職OTL)

本多前輩等等我啊~(淚)


----


所以選擇不去「異議有RI」之後就是大家努力作業績。

用眼鏡MODE利用太一小天使給的情報做好一大筆交易,週末選擇太一小天使之後取得營業用極端機密資料(默)(太一你是怎麼拿到的啊OTL)

照鏡子時選擇「果然還是有點奇怪」
碰到YUBA(誤)時選擇不交回眼鏡、現在我應可以走出讓我安心去睡的結局吧OTL

快點啊我快加起來三天沒睡覺的說了OTL


----

這還真的是業務用遊戲呢?

第二次玩出MGN倒產結局(默)
不過稍微懂為什麼會倒產了,克哉也逃得很快(噗)
就是存貨與製造商還有商品販賣之間的問題啊(不要說得那麼簡單!)

(默)我決定要把到太一才去睡、倒轉回第三週、我要扔掉眼鏡(哭)
太一小天使你等我!!!





所以是選擇「異議有RI」、強了御堂、走了兩道鬼畜選擇
然後跟太一小天使約會、選擇丟回眼鏡(鬼畜度指數瞬間少了兩公分那時真的很SHOCK)
果然是革職結局OTL

最後在小公園裡求YUBA把眼鏡丟回來、獲得血染的17結局(顏色不一樣)OTL

太一果然是天使吧把不到(哭奔)


----

自暴自棄亂走、結果這次居然可以選擇去太一小天使的LIVE
(虧我都放棄跑去追御堂未果了OTL)
啊啊還是這種純純的交流好啊~

拜託啊不要再給我倒產革職被YUBA(誤)暗殺的結局了吧(泣)

克哉是太一小天使的知音啊QQ





時間  Mon Sep  3 22:44:23 2007


喔喔告白了告白了

「也許克哉過得很辛苦,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纖細的)克哉唷」

握著手這麼說>///<
太一小天使!!!

接下來革職也好倒產也好被YUBA幹掉也行我都可以去睡了放碼過來吧!!

----

呃、結局出乎意料、等等我要羅得!!
居然是被YUBA賣去當男妓被凌辱OTL
我是做了什麼啊?!

不過就是努力跟8課的大家作業績嗎?
為什麼這遊戲的結局都這麼奇怪啊!*怒

----

羅得回兩週進度、直追太一、
這次只用了一次眼鏡所以只拿了委託,第一週會議一塌糊塗(噗)

可是已經進了太一的房間要被他抱過了(誤)
原來BARE這可以被誤認為兩種東西啊?XD
(芭蕾與排球OTL)

我決定不管鬼畜度累積了、用力把到太一>///<


----


其實我一路玩到下午三點(毆飛)
腦漿沒有了所以沒來PO

我發現我沒腦漿的時候亂走都會追到御堂,所以有眼鏡的跟沒眼鏡的都走了,
也被他刺殺很多次、外加結局被YUBA(誤)抓去說資格喪失。

原來EXTRA中的R CLUB中的禁斷果實片段不是結局縮寫喔、還真多H
我目前僅走出八種結局(思)

按下SKIP後的速度很討我歡欣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