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Feb 10 19:19:37 2008

為了跟之前的有區別XD



是說這眼鏡真的是業務員或者是膽小如鼠的我夢寐以求的物品啊!

只要戴上眼鏡就可以隨便做出漂亮的報表跟發表關鍵口頭報告、米的啦偽YUBA先生請幫我把我的眼鏡改造改造吧!(毆)


新開一輪、猛追少年中(跳)

--
推 gofishingcat:是比較大的少年吧OAO||| 我超怕那個正太的(毆)             02/10
推 TAMAGO:太一被我叫做青年唷~是的,我再說那個15歲少年                  02/10
推 TAMAGO:其實聽久了他的哭生我可以接受、剛拼完一輪他的                  02/10
推 Neptune:加油加油 鬼畜眼鏡很棒的

----

應該是走完大部分的秋紀路線了@@

被殺了兩次(噗)
到底秋紀是怎麼逃過那四人的?
嘛不重要。

原來有好結局嘛!(只要克哉不死我就叫好結局XD)
我還以為是凌虐一直線咧(喂)(其實也差不多了)

其實一開始秋紀就應該是最好上手的,不過鬼畜眼鏡果然鬼畜,中間一度我都覺得「喂喂克哉你有沒有太鬼畜一點?!」
我果然還有點人性*拭淚

對了因為熬夜我開始有幻覺了,是不是所有劇情跑到100%之後就可以攻略偽YUBA(MR.R)?(喂)


----

目前僅跑了兩人的,御堂跟秋紀。

重回御堂,正在測試是否有「一路虐到底最後沒有被MR.R抓去也還可以好好活著公司沒破產自己也沒被開除」的結局(爆)

到底有多少種選擇啊!!!*開SKIP模式亂跑中





時間  Sun Feb 10 21:48:40 2008


耶耶我還活著!!


不知道怎麼選、一路很多選擇、
然後終於把他虐到了完全沒氣了的模樣之後選擇當好人「把他放走」之後開始戰戰兢兢「咩的啦我怎麼把他放了等下一定會死一定會死!」結果居然就這樣活下來、升官還過了一年!
甚至打算還眼鏡都沒有被MR.R抓走!

而且而且御堂似乎還真的對我有感情?!
喔喔好心果然有好報啊!←其實還沒跑完

說實話克哉穿大衣好帥啊*




時間  Sun Feb 10 21:55:13 2008


喔喔!!告白了告白了!!
應該確定不會死了*灑花

啊、萬一拒絕的話我也量他不會持刀殺過來啦~
繼續跑跑看

喔喔果然是因為克哉那時突如其來的告白啊(思)
我那時也被嚇到了(思)

...喔喔!中大獎了!

等等、居然說「喜歡」?!
御堂、我以為你是被強迫M的、現在看來是被開發的M囉?

總之不會死了我可以安心去睡了(誤)


----

最後變成笨蛋夫妻了?!

御堂、你真好說話*拇指
不過這也是因為克哉改進不少(思)
是說這兩人的生活還真性福滿滿的樣子(謎)

耶耶又拿到一結局,現在12/31 OTL





走法是從最後一個分歧點開始往回,
所以這次選「一路虐到底」

結果克哉良心發現開始變成賢慧的家庭主夫?
其實也不錯啦~

最後御堂的那句話「...你一直都在那裡嗎?」
我可以視為他「醒」過來的證據嗎?XD

13/31 GET




時間  Sun Feb 10 23:33:28 2008


想說睡前來個治癒系的太一路線....

喵的咧這是什麼?!!!!

秉持著「先當好人」的結果就是忘記警告然後被太一責罵到
我又開始握著滑鼠說「咩的這傢伙又要死了」地說了20遍之後果然被MR.R帶走了OTL

好吧、遲早也要自殺的這渾小子還是去當玩具比較對。

是說、我看被MR.R帶走的受結局才是最難的境界吧?
前面是本多後面是御堂下面是太一(我沒聽錯吧XD)....這要怎麼走才走得出來啊?!





時間  Sun Feb 10 23:37:59 2008


所以開了第二個分歧走。


被一路打壓之後選擇掛上眼鏡,馬上就反壓了(默)
一直按著ENTER過去了,我對折磨太一一點興趣都沒有(默)
折磨御堂跟秋紀我很樂意不管出動什麼道具我都很OK,可是折磨太一一點樂趣都沒有啊(泣)

結果最後是太一被監禁還被克哉拋棄的結局(默)
這太慘了吧?!

羅德羅得!!!




時間  Sun Feb 10 23:47:47 2008


最後一個分歧點是掛上眼鏡○了太一之後選擇不用眼鏡。

看起來怎樣都是人生最低點、克哉根本地被莫非大神看上了咩(噗)
正要去道歉的途中被課長的電話抓去開會(那個電車事故我很怕是太一去跳的啊OTL)
然後來不及去道歉就被御堂一直留在辦公室、最後還是打翻了咖啡才得以退場、外加被御堂說「我對你很失望」才能夠出去真的是低點的低點了(默)

有點不敢按ENTER、不會一回去就會發現那個事故真的是太一跳得吧?!(抖)Q□Q
誰跳都沒關係不要是太一啊嘎嘎嘎嘎----



----

啊喔太一家有人應門!QWQ
喔喔先不管結果怎樣剛剛真的放心多了(泣)

唉唉用說的不行、親愛的克哉請你用身體道歉吧*←?

坦白說、說出原委之後依然被太一那樣看著、雖然太一的反應很正常(畢竟誰都會認為那很有鬼)
可是還是很傷QQ

是說太一應該是第一個(唯一?)認出克哉有沒有眼鏡的差異的人吧。

啊、踩爛了。
MU、雖然我也蠻高興的,可是踩爛了依然那種表情....QQ
克哉你還是用身體道歉吧*拍

唉唉、辛苦了太一、真的、請你好好地用克哉的身體吧*推

呵呵、開始了*  


----


啊、我終於也有了跟克哉相同的感想了。

「這是誰啊?QQ
  這麼冷淡的太一....太一一直都很溫柔的啊?
  快點回復原先的太一啊!」

嘖嘖我也很喜歡原先的那個太一,但是昨天你克哉對人家做了那麼過份的事情、至少也要二輪戰之後再來請他溫柔點吧?

太一果然有鬼畜的本錢(思)





時間  Mon Feb 11 00:12:22 2008


15/31 克哉被太一監禁結局。


MU、我只想過要跑LOVELOVE結局沒想過要跑「太一被眼鏡附身」的結局OTL

是說太一應該是少爺?(思)
嘛、這樣的克哉我也會稍微可憐他一下~
所以再度羅得吧!!

喔喔小R給我新的果實了*
之前吃到腐敗果實害我吐很久="=




退第二步、選擇「不繼續玩」、然後選「不使用眼鏡」(因為繼續使用結局一樣XD)

太一失蹤了(泣)
至少給克哉(的身體)一個道歉機會咩~

喔喔本多前輩好溫柔~*
是說MGN那邊居然沒怪罪過來?
我這條太一路線是旁支御堂了嘛?(汗)

等等等等、這條路線好可怕!!我不敢按了!!Q□Q
沒去打工又不在家、退學了又不接電話甚至也不搞音樂了!
怎麼看不是被MR.R帶走了就是...就是去跳火車了啊Q□Q←你就不能跳點別的嗎?

嗚嗚、不要啊、
太一我愛你啊回來啊~~~*羅得召喚




還沒有召喚出羅得先跑出來飛機了。

當然選「我要見太一!!!」的選項,
然後小克哉就這樣跑上了飛機到高知去了XD
是說MASTER跟太一的朋友也很講義氣啊*

喔喔就說咩!
太一果然是少爺!!

勇敢!!要勇敢!克哉!
你為了愛已經請了假上了飛機到這裡了,不可以退縮!

喔喔門開了、要見爸爸了嘛?(誤)
啊啊太一!!(撲)
嗚嗚果然很冷淡(泣)
笨克哉趕快(用身體)道歉!(喂)

啊啊那種氣勢!!少爺的氣勢!!
原來太一的鬼畜潛力是因為生長在這種環境啊>////<←?!


啊嗚?耶?喔、啊?瞇---------------QWQ
太一果然還是太一---------------(飛撲)
嗚嗚人家好想念這個可愛的太一啊---------(磨蹭)

還要配合演戲、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太一我愛你是對的>/////////////<
天啊好可愛好可愛我被治癒了>///////////////<

喔喔紙條!
喔喔私奔?!
私奔?!還裸足?
天啊太一我愛你真的!!>w</////////////

嗚嗚好可愛=////////////////=
果然是好孩子*捧來親*
啊啊親愛的克哉你還是趕快倒下去用身體來道歉吧(誤)

現在感覺上、兩人互欠(笑)
這其實還不錯耶*

可是太一果然很纖細QWQ
啊啊明明是自己吃虧可是還是好小孩、還道謝、
嗚嗚太一!愛你是對的>3</////////////


這孩子有笨瑞的傻勁(喂)

...............太一、你一定在說笑對吧?XD
居然說自己受爺爺的虐待比較多所以很能承受得住叫克哉不要擔心....

 


天使!!!你果然是天使啊!太一QWQ
你也果然很喜歡克哉的!*

(噗)開始亂蓋自己的能力了、太一XD
果然像狗一樣*
是說我本來就是愛狗人不是愛貓人啊XDDD
(虐貓很有興趣、像是御堂跟秋紀)

是說克哉撐真久、我一直在等他因為睡不好吃不飽又勞累而倒下給太一接呢!(喂)




太一很多話、克哉又想很多
好不容易撐完了情話綿綿又外加長度算很有誠意的H、為、為什麼不給我直接跑結局還快要出現太一又要被綁回去的劇情了?!

太一的媽打電話來、還說出克哉正在負責的企畫...
這、怎想都是來交換條件不然也就是威脅的啊!!!(抖)
製作組!!!*備好草人跟火圈

呼、還好克哉沒被那個十萬箱給沖昏了頭。
果然發現是交換條件。

可是電話切了(抖)
我擔心太一再也不會回來了!!Q□Q
克哉你馬上給我奔出去找人!!!!\  /
用你的生命守護好太一!!!(喂)

耶?!!!!
等等等等--------MASTER?!!
先不說你大概是入贅的、你你你你你、你是老爹?!!
(噗)跟老婆吵架然後離家出走XDDD
父子都很可愛咩XDDDD

(噗)兩億來確保未來的媳婦(?)的業績是嗎?XD
讚的咧啦~~母上!!*拇指

(噗)太一你好樣的XDDDDDDDDD
要攤牌也不是把克哉扔出去就叫攤牌吧XDDD
啊不過好可愛好大膽好太一啊----*捧來親*

(噗)父子吵架完全不知到該怎麼辦的媳婦克哉XD
天啊這是證婚吧XD
而且克哉還搶主控權!(爆)顯然昨天被壓得很徹底今天想反攻對吧XD

 


你們兩個別在MASTER前面放閃光了啦XDDD
他就快要變成墨鏡放置架中了啊XD

然後、太一你這個笨蛋給我搞什麼國外逃亡啦XDD
克哉好不容易要用這個兩億元的CASE升官你居然要拉他去米國逃亡XDD
還說什麼「放心!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你呴、大笨蛋啦爸爸果然說得對XDDD

說實在話、我的確被太一那認真的臉吸引了XD

喔喔壓倒了(思)
這一對是王道的話我會很高興的*認真




時間  Mon Feb 11 01:55:46 2008


終於、16/31、過半
太一的大結局入手OTL

感想、太一好囉唆、我都要倒了OTL
啊不過這兩隻很甜密,而且其實、這兩人最接近我的戀愛觀(笑)
互相道歉、道謝、一同攜手,有了對方之後會有勇氣去追求、那個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それでいい。

稍微記錄一下、這次斷在「我要見太一」,下次從「還是不見面得好」的苦命路線開始奔跑OTL

有點不想去跑了、走完這個大結局之後請讓我沈浸在這種幸福感裡面吧(淚奔)




時間  Mon Feb 11 02:07:19 2008


(淚奔)


之前好不容易收到MR.R扔來的果子所以開了、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惡搞啊?!
通通都選YES就會變成鬼畜王?!!!

等等你!!偽YUBA不准跪下去!!!!
別惡搞了啦!!!!(抖)

是說、好美(羞)

然後、一點甜頭都沒有就結束了*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