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Apr  7 12:30:20 2004  

 

其實也就是萌萌紀錄咩(毆)

 

 我萌了!
 比起華佗我只先萌著那雙美麗又性感的雙手、
 我我我我更萌那個騎都尉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男人跪在地上的姿態、被踢得血花四濺、被砸得鼻青臉腫還說得出有理的話、一次又一次地逼退前來侵襲小孟的色狼們、
 喔喔喔喔喔喔這傢伙就是侍衛隊長了XDDDDDDDD

 讚讚讚!!!
 那句「有我在、妳一定沒事!」的豪氣、忍著把血都吞到肚子裡的氣魄!
 這男人!太帥了!!!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了!!

 而他倒地的姿態雖然沒有我曾收過的S級極品那麼的動人、但是那始終堅定的身影!隨著嘴角的血流到地板上寫出真心(?)真令我為之動容啊!


  然後然後對女性溫柔、又有那種願意負責的氣概!喔喔喔喔!!

 現在141頁、我已經有覺悟要替他收屍了~=人=
 喵嗚!袁當您乃侍衛隊長之光啊!





 於是乎、我被騙了(兵敗如山倒)

 難怪我在說那個呂布為什麼都不畫眼睛也不畫臉=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我被騙了、我..............

 反正屍一定收得到~*灑*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