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Apr  7 16:44:46 2004


 小生菜,其實我火鳳裡我原最該期待的就是他。
 拜牙世姐樣的圖、13大人的文之賜。

 然而我不得不說,看到現在,我對張遼這個人的認識,
 在牙世姐樣的感想、和在13大人的文裡,更能獲得深度。

 漫畫裡的他是有能的忠臣,是神出鬼沒的刺客,是遂行主子意志的高效率副將。
 但是單憑這些功績我依然無法去體認他該是個怎樣的「人」。
 或許我功力太淺、也或許我上班偷看囫圇吞棗消化不良,不過比起之前深深萌到我的偽。袁當、以一雙手震懾我的華佗,張遼的確、對我來說還不夠搶眼。

 所以我繼續等著看牙世姐樣的感想(圖)+13大人的文~(喝茶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