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爐心衍生了很多版本,也被推過。

But no one strucked me as hard as Rin did.

 

 

 

這位聽說是比另一位唱得更像是RIN的人聲版本(感謝Aya姐樣推)

 

前言/前篇(本家)在此[中毒] 炉心融解

 


 

 

 

Aya 說:
記得妳有在聽rin的爐心融合?
出現超越ritsuka的人聲版本了 

我 說:
ritsuka?

Aya 說:
ritsuka是唱得最接近rin的版本
結果現在這位比ritsuka還接近

我 說:
我覺得爐心可怕的地方是rin的聲音年紀太小、配MV來講才殺傷力十足、也是為什麼我只接受小RIN唱的版本、其他人的完全不行 。
這麼講很奇怪、不過我曾批評其他V家的什麼曲子(不管是大哥茄子初音還是鏡音雙子)唱起來「沒有靈魂」,爐心是唯一有靈魂到我幾乎在懷疑是人唱的

Aya 說:
我是vocaloid基本上聽人聲改唱,自從耳朵出問題後那種機器聲就不行了
這位人聲是高音部分最穩,加上幾乎聽不到換真假音
那你要不要聽ritsuka和這人的?



我 說:
(在聽了)
這位的確唱得不錯、有唱功,也正因此我覺得不搭啊 o06.gif
爐心的可怕(對我)、在RIN的生澀、把生命完全不保留地唱出來的奔放(諷刺的是、機器可以做到)
我這麼說真的很諷刺

Aya 說:
我是不管軟體唱得調教的怎樣啦,耳朵會先抗議   
像最愛的電音現在也要挑著聽
耳朵會痛…… orz

我 說:
我是愛死了(還掛耳機塞著聽

Aya 說:
沒出事都沒關係啦 
那個,我聽歌沒在挑有沒有感情啦
要是這樣算起來電音不是死光了?XDD  

我 說:
(恕我這麼說、我個人覺得我自己都還唱得比較像RIN)(毆飛)

Aya 說:
這位,妳想太深入
我聽歌只在聽爽的

我 說:
XD 也因為我是音痴

Aya 說:
真的音痴哪會像妳那樣分析啦  XD

我 說:
應該是說我沒鑑別力啦
我沒有辦法分辨LP、DVD、CD、MP3的音質差異 XDD

Aya 說:
耳機有差 
音響有差 
那種東西是要看播放硬體的
換個上千耳機就聽出來了

我 說:
就跟姐樣之前扔菅野的抄襲證據過來、我也分辨不出兩首的相似性:P

Aya 說:
我現在講的是音質

我 說:
(只要換了調、換了節奏我也認不出

Aya 說:
那個又是另一回事了
你現在講的是曲式分析 

我 說:
對我來說那都是音樂的一部份XD ←外行人

Aya 說:
你要懂的話,那我們就不用吃飯了啦 

我 說:
唱小RIN的爐心對我來講也是很挑戰
我的聲音偏低,所以我才會習慣唱男歌手的歌 (音域

Aya 說:
就像是你學的經濟我才是完全不懂啊~~~

我 說:
不不我不是學經濟我也真的不懂外加很討厭他(炸

Aya 說:
總之相關啦 <- 這種程度的外行 
 
我 說:
爐心大概是唯一我會這麼用力反覆唱的「小女孩的歌」←我其實很討厭小女孩的聲音、宇多田光早年被我列入這種的

Aya 說:
嗯……我很久沒唱了,這個話題陌生很久 

我 說:
所以聽小IRN唱爐心、我可以瞭解她為什麼唱。
不過聽人聲版的,至少這位....唱是唱了,我聽不出來她為什麼唱(沒感動到我

Aya 說:
妳聽得超認真好吧 orz

我 說:
因為最近很多夜晚都是聽著哭著唱著過去的啊... ←室友居然沒抱怨(毆)
昨晚難得(?)我提早睡
結果又聽到隔壁那個睡眠障礙的室友摔下床了(炸

Aya 說:
哈哈哈哈

我 說:
我一直在想、either我平常掛耳機沒聽到他每天摔
or其實我半夜忘記隔音很差的唱歌對他來講還算安眠曲XD(所以沒抱怨?他是那種有事會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