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冬天又來臨

 

TEGOLA ROMA: MEXES SQUALIFICATO PER TRE GIORNATE

《romanews.eu》新聞,在羅馬客場0:1負於錫耶納的意甲聯賽中,梅克斯由於對主裁判罰不滿被紅牌罰下。今天義大利體育法庭法官Gianpaolo Tosel 做出判罰,梅克斯將被停賽三場。這樣他將缺席羅馬同國際米蘭、烏迪內斯、桑普多利亞的聯賽。

---
永恆上忿忿不平中,現在的羅馬給我一種04/05年賽季的黑暗期。
小狼傷到不能上、大家對教練沒有信心(老爹的用人法受到前所未有的質疑)轉會的外援無法融入(人也不足)、其他人也傷的傷(德子在國家隊受傷還有其他人)、轉會謠言(謠傳阿奎要離開之類的)、停賽(梅子)、比賽成績低迷等

我還以為羅馬已經過了那個最黑暗的冬天了,
不、它又來了。





時間  Sun Oct 19 22:55:06 2008


羅馬2:30打國米
看永恆說到了分水嶺了(也就是如果這場不至少拿平
羅馬這個賽季有可能(又)要面臨「降級」問題(很好很好上賽季亞軍這賽季要去考慮會不會被降級)
上次面臨降級問題就是那黑暗的04/05賽季、很冷的冬天

*annasui‧艾*
ˇˇ"


小狼這場回歸,可是應該無法先發(傷還是...
然後、打完國米打冠軍杯的切爾西(更!英超
連三場硬仗(遠
梅子持續停賽、阿奎狀況我不想理他(默)
門神多尼、可靠老將巴普受傷(嘖嘖)

面壁* ....FORZA ROMA

我可以求拿下國米嗎?
可以嗎?(哭)





時間  Mon Oct 20 08:58:35 2008


MSN

我哀嚎一下先
羅馬輸了、0:4(非常難看)還是主場
很好、要邁入保級戰了下一回
咱羅馬可是上各賽季的亞軍啊
這個賽季之前就諸事不順、轉會也、更衣室也、俱樂部也.......
結果九月開賽以來不是平就是輸
比賽有積分的QwQ
如果積分不足、會被降級
所以可以推算「輸多少場」情況下會被降級
可是這就像是升學班的被降級到放牛班的啊QwQ

先不論贊助商怎麼想
降級本身對於俱樂部本來就很慘的財政就是一大打擊
比賽轉播費、等等
如果真的被降級、我們國外要看到比賽就更不可能囉(電視台沒簽約(現在看得到是因為大陸那邊有轉播)
更衣室不合、球員傷病多、新進的又跟原本還沒融入、然後教練老爹腦袋不知道被凍壞了還是怎樣

俱樂部管理階層的無能
除了還沒有發生的禁止觀眾入場、教練停賽等等荒謬事情、這簡直是04/05那個黑暗賽季的翻版 OTL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見到那個黑暗的賽季了
現在狀況比當年還糟一點這樣吧、球員狀態上、財政上

---

☑ ROMA、別忘記那個04/05的黑暗冬天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