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彈吧羅馬、反擊吧羅馬

 

不為什麼,你是羅馬、獨一無二的

 

 

時間  Mon Dec 15 01:43:14 2008


羅馬低迷了很久,跟我一樣。
一度要去保級的時候,我也很絕望。
一度所有的問題都無法解決、看不到盡頭的時候,我也相信,走在漆黑隧道中看到遠方的那一道光,其實是火車的頭燈的事情。

新家電視有一個學校的CABLE無法企及的地方。他莫名其妙有個RAI ITALIA台,也就是只要情況允許,我就看得到球賽,不然也有重點回顧,像是剛剛主要是烏迪內斯VS對門LAZIO(話說LAZ好猛啊!從0:3一路拼到3平!)也會插撥同時的其他比賽,只要有進球就有快報,只是節目並不即時。

可是也夠了(淚)
除了在義大利本土,我沒有用電視看過球場上的小狼、就算只有一瞬(淚)

因為在煮菜錯過了一些快報(包括羅馬)一開始只知道0:1落後卡力亞里
耐不住地去開了永恆,看到了確定比數3:2時,還是感動到快哭了。



是打逆風球,羅馬最不會打的一種。
可是反超了,感謝57!!!!
而且進球確定反超之後武器脫下外面的長袖還有褲子去奔了XDDDDDD


理所當然、黃牌一張XDDDDD
啊嘛反正要冬歇了就給他拿啦!!!!XDDDDD

 

看到跳跳跳的小狼一隻還是這麼可愛QWQ
嗚嗚~~~
繼續從谷底爬起來吧拜託!!!QQ

然後永恆、永遠有讓我破涕為笑的發言啊!!


深爱罗马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8-12-13 19:51 发表
    看了下积分榜,靠卡里亚里居然比我们前一名
    搞定它拿个联盟杯资格先

我倒是想剩下的比赛来个22连胜 不知道能不能把国米的杯子抢过来


↑好啊22連勝來啊怕什麼?!





時間  Sat Jan 31 01:50:26 2009


又很久刻意去忘記足球的存在。
剛剛去看標題,除了對奶牛(這個如果也輸了我看我會絕望OTL)贏以外,不管聯賽還是義大利杯都輸。

本來有點生氣,不過看了討論之後也不得不接受「又回到三線作戰,有些輸贏必須捨棄」的說法,這就是板凳不深、人力不足的窮球隊的無奈。

然後是羅馬開除隊醫的討論,永恆上的人的專業再度讓我吃驚XD
也是,球隊重要的,還有隊醫啊!
看他們討論誰誰誰該挖來我們球隊,或者是講起現任的為什麼有過節等等就覺得「果然專業」XD

 

 

AS ROMA, you never cease to amaze me.


AS ROMA, 'Non finisci mai di stupirmi'←剛好查到的義大利文、不知道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