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7/09/28 Fri 01:19:08
                                                                               
80年代活下來的歌手,我想他的確特殊。
我現在還是聽不出來、印象中應該是她XD
                                                                               
好幾首歌都是經典,Smooth Operator, you gotta be
剛剛又聽到一首、Sweetest Taboo
很有魅力的聲音跟曲調。
                                                                               
80年代我一直想買合輯是因為One-Hit-Wonder太多了(笑)
不過我想Sade應該是可以買專輯(精選)的歌手吧(思)
是說80年代的我想/買過的大概都是大手(思)
Go West, Chicago, Tears For Fears, Dayrl Hall (?) & John Oats(?)(亂拼)
                                                                               
啊啊給我精選集----(在EBAY上標輸人、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