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nge02.jpg

點上圖可以直接爬去官網。

FRINGE當初廣告打蠻大的,在地鐵看過好幾種不同的宣傳圖,隱約感覺出來有點X-FILE風,我對X-FILE是餘悸猶存狀態(很討厭、單單聽到主題曲幾個音符我就會發毛),所以一開始其實有點排拒。

 

後來會看到純粹是因為他檔期剛好接HOUSE(週二),所以就順著看下去,發現雖然的確有著驚悚成分,卻沒有讓我毛起來,角色的人物互動也相當有趣,每回看來荒謬的「科學解釋」遊走在科技和科幻之間,意外地有吸引力,於是開始每集都追。

 

一開始聽說老爹跟助手要來時其實沒太興奮,可是當CAST全部都會到的消息確定後就免不了跳跳了XD

 

 

fringe_s1.jpg

 

全CAST,當日(週日最後一個PANEL,租用最大的一間會議室,推測應該有五百人在裡面)只有飾演John Scott的老兄沒來,編劇/導演(?)+全CAST到場。

 

這張照片我在其他攤位上買到了,5米金,本來想說要能簽到也好,不能的話就作紀念。

在沒排到的最後,就只是紀念了(笑)

 CIMG0865.JPG

兩點的PANEL,本來準備聽完12:15-1:15的PANEL,結果我在那邊睡著了(汗)

想說在哪裡都是睡,就提早12:45去那邊排隊算了,結果到的時候前面差不多已經有50人,而料想一定有不少已經埋伏在12:30的那場PANEL中.....後來也證明是如此。

 

排隊的時候、有一件有點小遺憾的事情。

我前面是一對父子,顯然對影星也知道不少,跟老爸聊了一小下,結果中途他突然說「上面、啊!Joshua結束訪問走出來了」
聽他說明我才知道原來Joshua(FRINGE中我說代號兒子的演員)之前再接受MTV台的訪問的樣子,可是因為距離有點遠,那老爸又說他去廁所(炸)所以我一時猶豫了要不要等在樓梯口。

 

結果這一猶豫、造成後來我沒有即時把握所有演員從樓梯下來進入旁邊的小門直通後台時的短暫機會*咬牙*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Joshua非常優雅又穩健地走進後台通道XD

 

後來終於進去,果然有大半的人已經埋伏在裡面(前一個PANEL是新影集DOLL HOUSE的宣傳...那影集因為跟我極端不對盤所以我完全沒想過也要先進去埋伏),我大概搶到前15排的位置(還算前半)。

 

一開始兩旁的大螢幕播放了些小短片,令我非常意外的是、竟然播放了TRANSFORMERS的動畫小短片!!!
Prime跟Megatron兄弟在路邊咖啡屋喝咖啡!!!!(戰)
(我當時叫好大XDDD)

因為是KUSO小短片,所以基本上可以聽到超級痞還會說被消音文字的Prime(我那時真的笑超大),還有腦袋是毀滅一直線說著很認真其實很搞笑的台詞的Mega超可愛啊!(心)
故意假裝沒聽到認出他們的Waiter的請求「請幫我看一下我寫的劇本和人設」只是一股勁兒地扯開話題,還在waiter真的去拿他們剛剛點的食物、跟Mega說Waiter是bumbobee without brain的等級的Prime真的好壞啊!XDDD
你根本是黑Prime吧!!!這邊的Mega我都覺得他是好人了(毆)

 

還沒開場就很歡樂,後面更是。

 

 

CIMG0868.JPG

演員剛入座時,誰人氣高真的很殘酷地當場顯現。

Joshua跟老爹走出來時全場歡聲雷動尖叫(男女都有)不斷啊XDDD

 

CIMG0881.JPG

左起、第一位不知道是製片監督還是編劇(炸)
他回答了非常多有趣的問題(主持人是TV GUIDE的某位好像)。

再來是飾演Olivia的Anna小姐,英國美人(心)

主持人有問,現在這影集逐漸變紅,走在路上有沒有比較常被認出來。
Liv回答說「沒有耶」XDDD
好可愛*

CIMG0882.JPG

飾演多方偷偷縱容+幫忙的同事Michael。

片中的他看起來沒這麼帥耶(毆飛)
大概是因為他飾演一個非常壓抑個性的人(其實蠻萌的),這邊看起來很開朗vvV

他被問到的地方是、「你這個角色,其實是被設定為愛上Olivia的吧?o15.gif
他本人就微笑傻笑XDDDD

然後Anna笑得很開心XD

 

CIMG0871.JPG

耶?不小心地跳過Nina的部分、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角色就是XD

左邊是飾演上司的Lance,也是本人意外活潑開朗,飾演的角色都是極端壓抑冷靜且謎團一堆的那種XD

再來是老爹的助手Astrid,也很開朗,是個開心果(心)
我倒蠻意外實際上、跟Joshua互動非常良好的一位(因為戲份上,她跟老爹互動比較多)

 

說到這裡啊...........

 

一定要好好斥責一下攝影師、報復得很嚴重、真的="=

所有的角色都會平均地被分配到問題,而該角色發言時,理所當然會以該人為中心特寫出來,但是!!

所有的角色都有特寫,就是只有Joshua發言的時候(至少兩三次),鏡頭不但沒有拉近,還反而一定拉到最遠!!####

啊是怎樣?!人家高人氣就故意這樣做嗎?!

每一個其他角色都有啊!至少公平一點咩!!!

 

CIMG0873.JPG

 

是說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Joshua從一進去坐下,就一直在喝水,每次鏡頭一掃到他、他都在喝水,莫非是害羞所以想要遮掩?真可愛>//<

 

 

CIMG0900.JPG

老爹似乎因為最有名(?)所以被問的問題最多,而回答方式.....非常有該角色風XDDD
很多答案都無釐頭得超可愛!*

父子互動也尤其!!(心)

 

像是被問「你們平常是怎麼樣去揣摩角色的父子情誼(Father-Son Bond)?有沒有特別下什麼功夫?」

老爸傻笑說沒有,兒子一臉正經地問,「你確定那是Bond 嗎?」(炸)

 

CIMG0874.JPGCIMG0886.JPG

角色們的共同問題,有像是「你們覺得最詭異的戲份是什麼?」

兩個人(助手和兒子)都同意是「液化腦漿」的那回XDDDDD(這原本也是我想問的問題之一)
老爹回啥我忘記了、坐辦公桌的Lance跟Nina回啥我也忘了,
Anna則是回了一個內幕,拍「迅速老化」那集時,他自己被(沒有被事先告知的)臨時演員嚇到XD

 

大部分時候是那位監督編劇腳本(?)先生在回答問題,倒也透露了不少製作理念。

他說這影集會被拿來跟X-FILE比,不過是不一樣的,當有人問說那個Observer是不是外星人時,他再三保證這不影集不會走X-FILE風,「因為他們已經作得很好了」。
我聽了也很放心、因為我討厭X檔案XD

 

然後有人問「到底到底到底啊!這一季結束前我們會不會知道Peter(兒子)之所以顯然在Boston結怨很大的謎底呢?」

監督(?在我弄懂之前先當他監督好了XD)先生信誓旦旦地說「會的會的」,結果當場被Peter吐嘈「REALLY?*相當不信任調」(炸)

監督先生同時也透露,「廣告時使用的圖像都是有意義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解碼,不過我相信是很難解開的XD」
(我以為只是單純ICON啊!XD)

演員表示他們也都不知道未來劇情會怎麼演變,以他們能看到的劇本來說也推敲不出來,所以有觀眾非常小心地問了,「請問、現在在場的演員們,至少、在這一季結束時,都會有戲份呴?」

當時可以感覺出觀眾群那種壓低的驚訝和對答案的期望,結果監督先生非常迅速地說「會的會的~」看到大家(連演員)全體都鬆一口氣後,補了一句「不過可能不是現在你們看到的這個型態/模樣」

全體都「耶耶耶?!!!!!」,他趕快說「開玩笑的~」

怎辦我相信他說會變型的部分耶XD(炸)

 

 

PANEL本身的過程真的非常有趣,身為FAN的我除了拍不到Joshua的特寫有點遺憾外,算得上很有收穫。

最後的Q&A部分有幾個點很有趣,首推樓下這張發生的事情。

CIMG0903.JPG

因為當時很黑(我直接拍台面)

一個老兄上來就說他現在是XX大學的研究生,他作的是腦神經中樞什麼鬼的細胞研究(總之拋出很長串大家聽了都會一頭霧水可是又好像很有學問的科學名詞),他們正在開發一個心靈感應的裝置,而且他今天把它帶來了,希望Anna能協助他們測試該裝置。

「是心電感應裝置(mind-Reader),就算失敗也沒關係,我還是會拿A、所以請拜託來嘗試一下吧」

 

不得不說、當時全體的目光都集中到那位老兄身上,「喔喔喔」的驚嘆聲四起,不過等到Anna拿起來那個頭盔/帽子,大家就知道這是虎爛的XDDDDD(老兄、You got me!)

 

當時老兄還有虎爛的下一招,「呃、你在想你家的電話號碼?」←你圖謀不軌啊XDDDDDD

Anna大笑著搖頭,然後老兄說帽子是給她作紀念的,她就笑著帶回去了。

 

而問題也因為時間關係結束在一個很炸的問題上,該名小姐是個記者(剛好、畢竟是排隊輪流的方式抽問)。
他說的問題很可愛。

 

記者小姐「為什麼部分場景選擇德國呢?」

監督先生「啊嗯...其實沒有特別意思、只是、說是德國的話好像什麼實驗都不奇怪了」(XDD的確)

記者小姐「那麼,下次可以請你們找一些真正的德國演員來演嗎?」

 

觀眾冒出了很有趣的聲音XDDDDDDD(我自己大笑了)

 

監督先生「呃、我相信我們都找的是德國演員.....」

記者小姐「*非常堅定的語氣*No......some of them aren't....」

 

這位小姐很顯然懂道地德文?XDD

總之PANEL本身在非常歡樂的情況下結束,當時雖然聽說PANEL後有小簽名會,但是我在排隊時就已經聽我前面那對父子的老爹說簽名資格限定100而且已經不知道早上的什麼時候偷偷發完了(淚)

儘管如此我跟大概150人還是衝去排隊,排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後,STAFF叫我們散了因為演員已經回去(淚)

 

還好我並不是沒有收穫,站著排隊的時候、我終於參透了蘿蔔蹲的奧妙、讓我家ZACK一路過關斬將、把要做神羅超級花車(亂取)的材料涉及圖都入手了(炸)

我是真的很不會玩動作遊戲啊XDDDD

 

 

在這麼一折騰後,我就沒有太多力氣多跑什麼,怎麼回家的也就忘記了XD
中途聽路人聊天,聽說下一屆NYCC居然是一年半(2010年9月?!)之後(思)
因為以往都是在2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不要像是I-CON那樣有危機啊(淚)
這樣的活動我還蠻想多參加幾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