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女性向!!

 

DVD999是跟著草莓姊姊叫的XDDDD

 

1235042348233.jpg

 

這是犯規的!
阿銀的大腿>///<
是脫光的啊>///<
只是比照上次副長的待遇咩
雖然圖很土銀不過我看得超樂耶(阿銀好好吃?
                                                                               
我會為了阿銀的裸體買10張、為了副長的舌頭買5張(耶?)
為了副長放得恰到好處的手買3張
                                                                               
是說那條紅巾......是副長的角帶的話我就追買20張!
阿銀手上的粉紅小巾巾是什麼啊?XD

 

-----

以下回銀土吧的哀嚎眾生XDD

-----

 

 

推樓上「心中有銀土、看啥也是銀土」

 

我也是一點都沒雷到的傢伙XDDD

阿銀的表情雖然很值得爭議,可是副長的表情真的沒有攻起來的感覺啊XD

我都當他教育成功的小貓回舔XD

 

 


 


 

 

DVD99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