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標題屬性XD

女性向

以下MSN剪接

 

#0225 補與草莓姐樣的水球

 

我 說:
秀秀
姐樣老喜歡看痛痛的東西
(寫出來的也很痛....

草莓 說:
我真的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啊

我 說:
(我家阿銀可是很同情你家的
(因為我每次訓他都會叫他看看姐樣家的阿銀多麼.....刻苦耐勞?

草莓 說:
還好啦,阿銀跟阿土已經過著老夫老妻的日子了(少了我的騷擾)

我 說:
昨晚睡下去三分鐘又被逼起來....寫了一小段...
等等有空(並不會!)要來寫一下對自家孩子H戲的感想(喂)
(每次看姐樣家的都覺得、我家阿銀真的不能抱怨了
(再抱怨就要罰他兩個月不能碰副長XD

草莓 說:
罰吧!XDDD

我 說:
姐樣好壞心XD
不過看看我家副長在芙蓉篇後給他的滿滿福利.....
也許真的該罰一下(丈母娘的嫉妒

草莓 說:
他需要停機(?)
不過萬一停機以後變本加厲的來怎麼辦

我 說:
做媽的會阻止他=w=
(雖然做媽的也想要把兩隻在一起關三天....///

草莓 說:
阿土會精盡人亡吧(喂)

我 說:
羞跑*←你等等!
那就一起扔回復之泉吧*(喂)

草莓 說:
姊樣你想讓他們把兩瓶寶特瓶都用完嗎XDDDD

我 說:
因為在時間表後、已經沒有篇數了(只剩下沒有明天的雙雷架空
所以做到像是沒有明天也是可以的(喂喂

草莓 說:
不要啦QQ

我 說:
是不要雙雷還是不要明天?XD

草莓 說:
不要那樣嘛Q3Q

我 說:
是「不要對阿銀太好」?XD

草莓 說:
不要做到像是沒有明天啦

我 說:
雙雷的他們是真的沒有明天啊(不過那篇也沒有做到像是沒有明天
姐樣不覺得兩人在床上一起懶散地迎接沒有明天的明天很浪漫嗎?

草莓 說:
不是我要澆冷水XDDDD
通常這樣的結果都會發現 一切都沒有改變 世界沒有要毀滅XD

我 說:
啊這點很OK、做媽的會確保他毀滅的XD*呼呼

 

 



阿銀他內心OS給我說土方太主動他會怕(那個芙蓉篇後的H中)
然後又心情超複雜地說他其實很嫉妒
嫉妒土方對香菸的深沈渴望(那叫煙癮啊阿銀~)

(作媽的我只能拍拍他說、要知足、要惜福、緹緹已經恭賀你說你調教副長這麼久終於成功了要知足啊~

然後早上跟草莓亂聊、就在考慮/蠢蠢欲動把兩人又關在一起三天做到像是沒有明天那樣(喂)
草莓反對XD

我說、因為真的沒有明天的那篇雙雷的H兩人也沒有做到沒有明天那樣、芙蓉篇是最後了就真的好想做做看咩(毆飛)

然後我問、不覺得兩人懶散地在床上迎接沒有明天的明天很浪漫嗎?
當場舉行快速投票、兩人贊同(一男一女)、一人說好絕望(總管大)、一人不予置評XDDD

 

 

 

no tomorrow01.GIF

no tomorrow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