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炸了、所以來存檔充數

 

銀魂動畫有第四年是我這半年多來最高興的事情了TAT (在公司偷哭)
一整個被宣布癌症末期的孩子說有救了這樣的FU(哭)

DVD999 -「被調教到會反攻舔回阿銀的副長」真的超萌啦

流血是阿土的萌點、流汗和口水是阿銀的萌點(無誤)

把副長加一點阿銀榨成汁(!)
應該營養(副長)又好喝(阿銀)...這是什麼詭異的營養觀?←好吃的東西通常不營養(擊掌)
原來如此!阿土配阿銀吃下去護肝保腎顧心修肺、好物也


[阿土是主食!(主廚阿銀調)] 

阿土受難沒阿銀戲份OK、阿銀受難沒阿土戲份無法接受...做媽的心理是很複雜的(煙)
[揮毫印表機墨水]



咖啡裡的湯圓 - 我得了假日不吃東西只記得吃了副長的病(喂)




喂~打小孩人力派遣公司嗎?.我準備要打小孩、請多派幾個人手來。
萬一我不小心把孩子打出窗外了,需要人幫忙把孩子撿回來=w=
朋友好心建議「在窗上裝安全網」比較省


山田!小牛14的大腿和裙擺之間的神秘空間是犯規的!!!!
阿銀寫情書很OK、我家阿土打死也只有「給我切腹!」的血書(毆飛

磨刀放床頭*今年真是太歲年="=


[緊急通緝野兔] 今天也是LOOP 爐心的好日子*跳* 
我知道為什麼Rin要唱爐心, I felt it too 
繼續LOOP爐心到午前二時好了

[請原列我的銀土本親友本單的人,來跟我索取檔案LINK]
天窗破了還是天窗,早20天交稿也完全不能挽回,You win, Murphy


所以為了避免手臂不足的問題,這個冬天我床底下多放了兩打手臂來過冬
[重回修羅?]

 

究極省錢大作戰開始.....先吃點哈跟大使=w=


徵求轉檔PDF的工具,徵不到就算了xdd 
果然什麼問題都會出,我看你能多有種,莫非大神*冷笑

阿銀是天使(一秒)
每天都有理由不出門←真想叫女婿去買菜做飯給我配副長吃→女婿是沒有人權的(一秒)

其實每年過年的真正傳統,是一個人玩四人份的大富翁。

[回床吃副長] 有沒有心懷(推倒)副長就會作春夢的八卦(毆飛)
冰箱的豬肉(還沒煮的晚餐)跟腦袋裡的副長....似乎是副長比較好吃....(爬床思)



[生人勿近]
小銀乖、媽不打你了,好好睡喔~


最近看電視的禁煙公益廣告,講心臟血管怎樣又怎樣的、開始覺得芙蓉計畫裡面一定要讓白傑克叫阿銀提醒副長要戒煙




[-13...今天最低溫不是-8嗎?!]

左手草莓牛奶右手草莓冰你這樣就平衡了是嗎阿銀銀銀銀銀銀銀------*笑滾


剩下的六包.....一定有副長(握)←喂喂
呼呼呼~這年頭美麗的男人最重要的、是自覺哪~

[-12,縮床上抗低溫]
前進不了的話,就回頭看吧。I'm good at it.

晚上因為心悸得很厲害、努力想RUN著劇情睡的時候,看到小玉開了果汁攤(因為阿銀戳太多了 )
然後山崎也帶著一袋子的蘋果給阿銀戳來打氣(喂喂


植物最可愛了,至少他們會假裝自己還活著。
對人生和美乃滋都喪失信心了(淚目)

眼睛疑似發炎(思)不然為什麼淚水這麼燙
[生人勿近] I'm sorry, I'm sorry.
發飆ING
哥哥在陽光下的那個夢不見了*尖叫

[餓壞咬人] 給我好吃的十四,其餘免談!*咬人貌
用淚水洗鍵盤也許比較有效率


靈感是來自已經下去了的哈跟大使沒救了、發現賀先生來了、只好派中將湯追下去....

低血糖的美好
[餓壞睡去]
派中將(湯)去安撫(哈跟)大使

其實下午突然間覺得「下午的陽光很棒是因為照在一絲不掛的十四身上讓他白晰的肌理稍微有了健康的色調」時就有點感覺賀先生的蹤影了(啥)←這是個賀先生到了會變成色鬼的傢伙←想當暱稱可是怕嚇到人(喂)


[柳丁殺手阿銀13]
醫生的哥哥的情人還是醫生←山崎式作文
事後抱著一大罐柳丁汁(綜合果汁?手動混合的)慢慢喝的副長也很可愛=w=

[徵求配壞心情用的烈酒,調酒佳(喂)]
沒有鹽巴的話就放淚水吧,一樣鹹
吃最喜歡的罐頭魚也沒有心情變好一點,是因為它是魚,還是因為是罐頭?

焦慮來自找不到想吃的東西、找尋轉變心情的方法
(泣)沒午餐之後是沒了一週份的魚

我的銀土本開預購也沒用吧XD
[生人勿近] 風雪將至

(眠)逃避稿子中
掌嘴*快振作啊、反正也很久沒好心情了、快振作啊!

君の首を絞める夢を見た  死ねばいいのに
夢じゃない、事実だ

君の首を絞める夢を見た
如果是你的孩子,我就不會下手嗎?

☑我真沒防到你這招啊、莫非
☑ 室井先生生日快樂* 銀土本親友要本的請來登記*

僕のいない朝は  今よりずっと 素晴らしくて
☑「看到十四就會有種想把他搾乾的衝動 ❤♡」←喂

毀滅令再生更完美,
君不見T2的101比T1的阿諾更威嗎? ←也無關→A型人遇上馬桶壞了不能撇大條的焦慮...←根本無關→[大樓崩毀工程繼續進行....] 寫不完我會死不寫完我會死寫不完我會死不完………


[料理美食中] 9236....距離終點1.25次(默) 
我要修羅到何時OTL
H寫破萬字 新年新氣象 v
強者的墨鏡都戴得很專業●ω●

想把雙雷完成之後貼去土銀吧----
怎樣?生理上土銀沒錯啊來踢我啊*聳肩*
OTL 我現在不可以去寫雙雷!!*打自己的手--

好多喝酒~*飄動*
有沒有這年頭作媽的都要這麼鞠躬盡瘁的八卦啊*怒*
你們兩個真要給我做跨年嗎?!*掀桌


不支倒地*
☑ 跟棉打打君纏鬥(耶?)
☑ 稿子看來要趕跨年了OTL
裝死的最後12小時

緹緹你在哪我需要你QQ(大哭)
[雙雷] (腦內)熱烈連載中←去撞牆吧你 
☑ 一般人的想法是偏加法或減法,土方的思考是微積分

ひやあああ不要真逼我寫雙雷(是說這名好帥)

截稿焦慮症候群幫忙打氣一下嗚嗚我幹嘛自己動手寫雷死我自己的東西啊誰來阻止我--
其實我沒有寫過歡樂H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大神、你有緊急病號!*塞
☑ 今天應該無法出門買食物了*絕望

今晚午夜幫母上登上EVA.....的網頁去確定機票劃位
☑ 君の首を絞める夢を見た

☑其實我有被打擊到的...嗯...*縮
☑餓到全身發抖發現彈盡援絕...今天一定要出買東西吃!

寫出自己想要的H就好了(無力的自我建構中OTL←在寫在床上無力又愛哭的阿銀(喂))

好像該給那個毛衣枕頭君取個名字了(剛剛爬上床趴著好舒服又香香的~
☑沒有陪著一起脫的攻君通通不合格---
☑ 白天寫H的問題是羞恥心很強,夜晚寫H的問題是會想睡覺OTL
你們連正式開拍都要邊做邊改劇本嗎?(哭跑


[銀土吧被炸] 別這樣~人家沒看過那邊的人講信念咩~*掩嘴笑 ☑枕頭真的是無辜的*噴香水

銀土吧被炸....我對銀土的愛也全炸開了XD喵的咧老娘多的是銀土發言銀土文去刷吧啊!誰怕誰啊*捲袖子!

床到牆頭自然捲....(鍵盤誤)

☑ 胡蘿蔔是寫完稿子去買DVD PLAYER好不好?(天音:你該先買一把綠色蔬菜)


沒有明天了今天一定要扒你褲子(毆)


☑ 鎖門LOOP炉心融解......我需要太田胃散



☑ 丟給姐樣的訊息被打回10個(包括文)(思)OTL


☑  炉心融解炉心融解炉心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