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某張專輯的曲目表

 

Bonus Track
14.真夏のマヨネーズ

 

M14 歌:マヨネーズ

 

這是我對不起人家的原出處(毆飛)

 

其實是網王的東西、

タイトル:蝶番
アーティスト:眼鏡’s
発売日:2009年3月18日(水)

 

(我沒看網王所以不清楚)

 

可是那個曲目表總覺得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啊啊啊啊------


美奶滋標出來就算了、安排在第十四首就算了、還加上眾所周知連官方都公認的M屬性是怎麼樣啦!!!27.gif 

(太GJ了隔壁這間公司!!!!好感度+100)

這叫不是網王FAN如我都會蠢蠢欲動啊!!!1126773097.jpg (誤)

 

如果是銀魂的「眼鏡's」組團的話、成員會不會很詭異啊?XDDD

 

可以肯定的是,律師阿銀的歌應該會鬼畜一直線啦(喂)

(我想聽阿銀用化為千風的唱腔唱鬼畜眼鏡的OP(被砸死))

同樣是墨鏡放置架的MADAO,立木叔叔我記得應該唱得不錯?XD(哪裡的印象?)

小紗終於可以跟阿銀在同一張專輯上了~

啊怎麼可以忘記我們德高望重廣受喜愛(誤)的松平大叔啊XDDDD

然後真選組的可以用殺手13s組團登場!!!XDDD

 

另外的眼鏡我暫時還沒想到(新八跟雲母可以組團?XD)

想想真的是太有趣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