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沒看原作就燃不起來的、應該不是(思)

女性向

 

hodokeplay.GIF

 

poorgin.GIF

 

 

三宅的故事真的是刺激感官用的(對我來說)

他家的副長遊走在我能/不能接受的界線上,他家的阿銀倒、嗯、雖然好像很強勢也會撒嬌,不知怎的總不覺得在看阿銀(思)

也許是取樣不夠吧(三本)

是說夏目家的我也只看了三本,我就覺得他家阿銀很阿銀(啥)
(可是副長不副長="=)

 

果然只有山田可以在題材雷(女裝="= )的情況下端出我怎樣都會吃的菜1619688951.jpg

 

請下次出和服/忍服本吧我一樣照買---------- o17.gif 

 

 

 


 

以下是討論無三不成禮那篇突然發現的BUG、

 

無三那篇出現神秘的BUG,其實是反映著作者本人的腦部結構(炸)
所以阿銀面對這個難題的反應也是作者腦部結構的問題(喂)
躍躍欲試+蠢蠢欲動1000%加持嗎?(遠目)
啊嘛、只要想做、什麼都不是問題啦=▽=b

 

跟副長的內褲奮鬥中(炸)←其實多一句話就解決了(毆飛)
↑之前寫的H文、今天才發現前面忘記副長其實有穿內褲的←是作者腦袋結構有問題
                                                                               
剛剛還在煩惱要脫副長的內褲絕非易事、不過其實多一句話就解決了(毆飛)

啊嗯、裡設定的確是、
只要是阿銀幫阿土洗澡的,浴衣底下通常是什麼都沒穿的,說是阿銀忘記的也可以說是陰謀.....呼呼*
                                                                               
不過這是之後的事情,現在是之前XD

 

 

 

pantsu01.GIF

 

pantsu02.GIF

 

 


 

 

play01.GIF

play02.GIF

play03.GIF

play04.GIF

play05.GIF

play06.GIF

 


 

megane.GIF

 

 


 

coffee.GIF

 

把美乃滋加入咖啡了...(奶精:我就在隔壁啊!) 說:
副長是哪派?


  小香菇/一兩銀  明天吃燒烤 Cheers 說:
副長...咖啡吧



把美乃滋加入咖啡了...(奶精:我就在隔壁啊!) 說:
(美乃滋派、有美乃滋什麼都喝)


  小香菇/一兩銀  明天吃燒烤 Cheers 說:
而且可能不加糖,他有美乃滋就能吃下所有的東西



把美乃滋加入咖啡了...(奶精:我就在隔壁啊!) 說:
黑咖啡....好可愛
讓我想到我沒機會買到銀土罐子


  小香菇/一兩銀  明天吃燒烤 Cheers 說:
對啊


把美乃滋加入咖啡了...(奶精:我就在隔壁啊!) 說:
那是黑咖啡


  小香菇/一兩銀  明天吃燒烤 Cheers 說:
我覺得他應該是喝黑咖啡


把美乃滋加入咖啡了...(奶精:我就在隔壁啊!) 說:
總悟是黑橘子汁?
銀土罐都是黑咖啡
如果是這樣阿銀就會喝茶
跟小L一樣六顆方糖半杯牛奶做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