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家女婿崩潰是種情趣(極大誤)

 

只有女性向XD

 

看完花車本的感想、

 

竹修說:
唉呀~這本本太歡樂了啦

我 說:
所以我家阿銀哭奔的心情可以理解了?
還有禁止任何人說花車風車或任何車的心情?

竹修說:
(偷偷把阿銀放上花車(?



我 說:
阿銀:「不要再逼我了 1619688952.jpg

竹修好壞 XD


竹修 說:
 去去,阿銀的花車走(?

我 說:
 那飛走的是阿銀還是花車?

竹修 說:
一起飛
副長:不送!pen1_04.gif (站在地面煙

 

我說:
竹修好壞 XD

 




 

我 說: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不小心讓小銀(PSP)沾上芥末了...

小香菇說:
 他也想吃嗎
有沒有辣到?

我 說:
正在想要不要扔了他...
(小銀:等等!我又不是沾上咖哩! QQ

小香菇說:
為什麼要這樣扔掉 XD

我 說:
(阿銀就說他扔掉了老師的傳記啊...
 
小香菇說:
XD那是書本不一樣啦
書本沾到咖哩的還怎麼看啊

我 說:
洗一洗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