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的松陽老師設定又多一項(喜)

 

※ 引述《Nighttide (Night Tide)》之銘言:
> 。阿銀提到松陽老師的事情。
> 關鍵字:巨乳(噗)
> 阿銀你真的小時候就這樣長大沒有松陽老師的話會超級危險的啊>////<
                                                                               
「女生當然是要巨乳的好啊~」*老氣橫秋貌
「什麼?我當然摸過啊~以前住的地方大姊姊們都會讓我摸~」


                                                                               
路過的松陽老師聽到孩子們這樣閒聊內心一驚主要還是那種「還好我已經把這孩子帶出來了」的好家在感慨:P
所以特意加強訓誡阿銀對女性的態度、這樣吧(思)
他到後來對所有女性都是敬而遠之,或者是以父兄地位自居,保護、關切他們。
真的越來越喜歡我家松陽老師啦>//<
                                                                               
在塑造阿銀怕鬼、喜歡草莓、喜歡火柴、牙齒很好(威力旺卡?!)等的設定之後,是對女性的態度這點,我自己覺得很愉快:P

 

 

→ Nighttide:自己吐一下....他畢竟還是對結野主播出手過XD           03/09 1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