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野兔得標~

獲得與版主四天三夜行1126773097.jpg (喂喂

 

MAY.GIF

這篇在徵求到旅伴之前會一直置頂然後隨時更新。

 

在此徵求願意跟我一起去銀土祭或者只是去日本東京的人(泣)(女性限定)
29日出發、6/1回預定
(預計住池袋之類的旅館,訂那種四天三夜的旅行社行程)
(然後是的、除了31日跑銀土祭以外,其他時間我將在池袋乙女之路、中野澀谷的二手店及JUMP SHOP區進行純粹敗家敗到死的活動)

MU、如果能成行、而且旅館在池袋,那麼30日行程就是中野+澀谷、31日白天銀土祭(回旅館放東西)晚上奔池袋乙女之路。
29日我推測我可能要去探親,去上野的店晃一下,因為是收店前去晃所以九點去應該OK
29日下午到晚上就是奔JUMP SHOP還有銀魂專屬商店(我記得前陣子有看到廣告)

 

 

以下解釋這個人將會如何改變我的一生....(半誤)



。要是我沒旅伴、我家人就要跟我去="= 這樣南下屏東的時間就會調動,連帶影響我安排其他約會的時間

。要是家人一起去了一定住親戚家...不、我絕對不想住親戚家、我會在那個花粉過多的地方打噴嚏打到死
我上次住那邊五天根本無法睡覺、一直打噴嚏、半夜揉眼睛哭著醒來然後反覆用鹽水洗眼睛跟鼻子用濕毛巾蒙著臉睡覺...

請不要讓我再重溫那地獄的五天1619688951.jpg

 

請有意者跟我聯絡一下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