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鄉村週~~

 

%補周三晚的結果

看來是一場硬仗
原來鄉村的歌這麼難唱
                                                                               
1號是上週的四號的樣子,直接出局啦(煙)
2號真的很會唱(那個16歲的Alison真的很厲害,我只是不喜歡他的聲線@v@)
3號kris看起來弱了一點,不過也許選歌可以救他。

 

4號的黑人唱得意外的好呢@v@///(客觀地說) 不過裁判不喜歡XD
5號的Adam可是上回的favorite呢~這傢伙肯定是舞台上的主唱,他唱的很Gothic(笑)
不鄉村啊老弟!*拍  如果不是鄉村週大概又是TOP 1,是說我自己也聽得很樂XD
孩子、你回去唱金屬跟歌德吧XD
6號的Scott一臉鄉味(毆)應該會過關吧?喔喔果然不錯、這應該是他可以過關的一週。

我越來越擔心我家(?)Danny會不會忘詞了(淚)

7號上回的辣妹Alexis(我的愛XD)她本來就會over sing就是,有時會爆發得很突然,這可能是他的扣分處吧@v@
這位應該OK過關

喔喔我的Danny的八號,希望千萬不要是你忘詞啊!!(預告中有Simon評語="=)
拜託拜託~~~~I'd like to see you again and again!
OMG!!!這首歌好棒QQ  Please Danny!!!Let it be perfect!!
選的歌好棒!!JESUS TAKE THE WHEEL!

OK、丹尼、Alexis過了之後我就可以不用擔心了XDDD

9號是Anoop(印度人?)慢歌,我沒意見。不過印度人可是歌舞之國啊~加油*
獲得一致評審的好評後少臭屁了印度人XDDD

10號是聲音本來就很鄉村的Megan.....我小時候有一個朋友叫這名字。
很奇怪,那時我什麼英文都不怎麼會說,到底為什麼我們會是"朋友"呢?
我只記得最後我好像弄得他不生氣了但是又不會道歉(不知道怎麼說OTL)
好像還是父母去溝通的XD啊大離題....

我聽起來Megan的聲音很特殊,唱腔也是,也許能過吧、
我覺得要淘汰兩個這週還真不容易~


11號最後一位MATT,那位像是Justin先生的,以實力來說本週都會過關,
就不知道誰會拼了(抖)


結果誰忘詞了?根本不知道XD

 

可是這次11個還真的都表現不錯,後頭會越來越難吧="=

 


 

耶?!!
我才在稱讚團體唱時我最愛的兩位Danny跟Alexis搭檔超讚超養眼超電波.....

怎麼可能哪!!!!!
Alexis怎麼可能得票比那個明顯從一開始就沒唱好不知道為什麼在那裡的M先生低?!
然後就出局了=_____________=

倒是Alison得票是最低三有點讓我嚇到(思)
不過只要Danny保住我都會埋怨少點OTL

我自己的TOP一定是Danny,覺得人氣死命高的而且真的有點刷子的是Adam(能把鄉村唱成Gothic有你的小子~~~)
另外就是今晚不幸被淘汰的Alexis Q_Q
                                                                               
最不喜歡的首推那位M先生、可以放掉的是黑人小姐、Alison(雖然真的很有才華)、
長得一臉鄉村彈鋼琴的、長得一臉JustinTimberlake彈鋼琴的(毆)
還有長得一臉人畜無害彈吉他(?)的←看起來好像我專挑樂器派、其實沒有
印度人(膽敢選把beat it也唱壞了真有他的)

....我的喜好真明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