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私心(毆飛)

 

 

我開不了官網的影片="=

不過翻了一下、發現Danny對我來說的第一印象非常糟XDDD

我第一次聽到他就是那首「HERO」,我當時一聽他要翻唱,基於我對女生的歌翻成男生,外加我對原唱的奇妙執著(原唱一定最好="= 就算是我討厭原歌手也一樣)所以那詞我聽一半搖頭關聲音。

 

He got through anyway.

 

真正讓我一頭栽下去的是對Michael Jackson的致敬週,MJ是我的領域(真的="= 我以前可以CALL IN ICRT以屏東長途電話打敗那些台北的傢伙們、去參與Song Scramble contest還贏得獎品不是假的),他唱的那首「PYT」真的是讓當時還在MABI的我一轉頭下巴掉滿地「OMG 這傢伙是誰?!!!!1619688924.jpg

 

不過管子上面有關他的PYT影片幾乎都被幹掉了(HERO反而沒有),以下是一些剩下還沒被抓的片段XDDD

 

現場表演側錄版,只有這個可以看到現場,音效非常糟糕,建議搭配下面的靜止畫面但是音效很好來聽。

 

 

現場表演+裁判講評純聲音版

 

 

非現場版,應該說專輯版?音質好極了,與現場不怎麼一樣的風味。

 

 

我是能聽現場就聽現場派XDDDD

 

他鄉村週的選曲「Jesus Take the wheel」我是真的很認真地在聽他如何訴說一個故事、而當他張開雙手說「Jesus Take the wheel」的時候,我也跟著「Praise the Lord」了XDDDDDDDDDD

這傢伙本職是不是牧師啊XDD

太有說服力了吧這傢伙XDDD

 

官網上(建議IE、我的火狐開不了,有可能是BLOCK本身@_@a)的演唱片段由此去

 

 

總之、Danny啊!要一路過關斬將喔!!!o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