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選週!!!

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週、GOGO DANNY!!!!!

是說我真的是從小聽American Top 40長大的=w=

一號ANOOP挑的歌很棒(很好聽),但是技術要求非常高,咬字一不清楚就會模糊,我個人會特別要求的靈魂沒有出來(對不起),表現會因為歌質量高而還有中上。
USHER什麼的,應該找原唱(思)

以我對印度人的印象(WHICH取樣很偏頗),ANOOP還蠻敢講的(思)


二號MEGAN,唱腔本來就很特殊的她把歌唱得很有韻味,不過我本來期待更壯闊的發展,可是這首歌在我聽來就是「SAFE」領域啊,以自選週來說不夠精彩Q_Q 這位大姊是我蠻喜歡的,還蠻希望她能一路過去的。

 

三號DANNY(尖叫)What it hurts the most.

聽得淚流滿面啊--------1126773137.jpg看到小提琴時就有一種「喔呴---Q-Q」的感覺~

好感動、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也胡亂地想跟著唱~~~THAT'S THE WAY IT IS, My Danny!!!

NY LOVES YOU DANNY!!!

 

四號Alison的Don't speak我會唱,也因此覺得小女孩的爆發力不夠(思)

應該是爆發在奇怪的地方....選曲不錯,聽起來卻不夠驚豔......="=

 

五號SCOTT要挑戰Billy Joe?喔、還是名曲,加油喔*叼煙

不錯、有把感情唱出來,這週應該可以避免成為最低三命運。

 

六號MATT,Justin 先生(這綽號會一路跟著他XD)挑的歌我沒聽過You Found Me -Fray(紀錄一下)

非常不好唱的音符,有感情在,但是歌曲本身的爆發力可能不足以襯托他想要表現的程度.....

唱得很有特色,這是我覺得他個人表現最好的一次。

我不贊同評審、MATT先生絕對不能唱Apologize XDDDDDD

他會完全變成Justin先生啊 XDDDD

 

七號LIL,黑人小姐,挑CD的歌啊....這首我沒聽過,但是我早年也的確是CD迷啊~

以聲音來說LIL應該OK,穿透性和爆發力就要看個人功力啦......哇......這週的造型很多人都很詭異,LIL拿「WHAT?O_O;;;;」第一名了OTL 她完全不適合這髮型和衣服啊、肩膀好寬?!(造型讓我想到Tina turner或Whitey Huston,問題是她很年輕啊QQ)

(噗)好可愛的小女兒,說要幫媽媽打評審XDD

 

八號ADAM,喔嘿、這孩子會選什麼歌呢?

每次看我真的就最看好DANNY跟他了,DANNY的勁敵XDDD
果然他要走搖滾歌德風了啊哈哈哈、孩子、你就是這塊料啊XDDDD

上週他把頭髮梳起來時我就有感覺,這孩子想當貓王啊XD

孩子不錯不錯~~只是我的心一直都是DANNY的XDDDDD

まだまだだよ~~

 

九號KRIS,壓力很大吧孩子:P

不過掌握得很漂亮@_@a

如果這種表現持續,這孩子有可能成為除了DANNY跟ADAM 以外注意對象了@_@a

 

 

期待明天的結果@_@a

 

 


 

 

開頭的MV合唱,我真的可以認出DANNY的眼睛、鼻子跟嘴巴耶XD

衣服就不行了哈哈

 

中間的現場合唱,沒想到Alison跟KRIS的合唱電波很讚耶!!我看好這一隊!(喂)

 

 

最後走的是Megan大姊,我蠻喜歡她的,發言大膽也很灑脫,唱歌很有特色。

我會想念她的*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