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絕望,慎入

 

修完排完了,256頁。
接上印表機,也都校正弄好了。
先是彩色不出來,沒關係,換墨水匣。
                                                                                
彩色出來了,預覽中怎樣就是排不對。
搞懂他印的頁數順序了,大小就是會印歪跑掉,
A5規格真不能強塞LETTER。
預覽的大小跟實際相差很多(差到將近一倍)
所以螢幕上看起來可以接受的大小,印出來小上一倍。
我在公司幫人印小冊子時倒是設定一次OK,果然不同型號就會差異很大。
我不生氣,跟我沒吃東西沒什麼關係,
因為知道這孩子一定難產,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
                                                                                
之前想說不拿去給店家膠裝,當然才五米金我不該計較什麼,
阿銀甚至對我說「We deserve that.」,所以也都想好了:
印出來、自己裁好(給店家裁好像也是五米金),去膠裝。
現在連要印給山田的本都不行了。
                                                                                
很簡單的事情,困難重重。
                                                                                
我可以哭了嗎?可以了嗎?
哭也沒用,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