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歌曲太多,所以這篇是巡音

 

 

 

 

很治癒的PV啊啊啊----甩魚的巡音章魚好萌!!>////<
一起跳舞好萌!討厭啦真可愛XDD

 

 

節奏輕快,英文咬字還算清楚的...勵志(?)歌曲(笑)

 

 

反正也不懂俄文,對我來講要當作古語歌曲還是需要一點咬字清楚的特殊性啊~~
巡音的聲音對我來說的問題是有時過於平淡,目前還沒有聽到可以把她聲音襯托出來的編曲。

 

 

算上排行榜上的常駐巡音曲,不過完全不對我的胃口,連圖也是,我不如看章魚轉還比較萌。 不過這首歌的感動之處直到看了總管大推的炒飯PV才比較能接受.....喔喔好感動喔那個85公分的距離!*拇指

 

 

要好好看喔QvQ

 

 

好像是很有名的UP主作的@_@a
點閱數也很驚人,只是好像還不是我的菜,只是很中規中矩的一首歌。

 

 

這首讓我覺得有點ALI PROJECT的感覺(思)
(也不少人有這種感覺...COMMENT吵起來了)
應該是因為節奏安排咬字又清楚所以直接聯想一定是ALI.....

 

 

算是很細心經營的MV,走低音系的巡音卻難得不像是小連。
最後我一定要吐嘈....畫面上的人真不是巡音啊XD
只是巡音在唱COVER曲那樣XD
ALI PROJECT的爭吵過來了="=

 

 

我喜歡這種調教的聲音,脫離小連聲線,低音跟一般時的吟唱都很有魅力,也許巡音走這種路線會有希望脫穎而出?

 

以下是總管大推的*感謝*

 

走成人風(?)的巡音。原來這種的叫爵士風XDDD

 

 

很遊戲風格(?)
換場景就換BGM,也就是我剛剛明明進了酒館一下被人從窗戶踹進隔壁的藥店....旋律轉換得一點頭緒都沒有啊="=
這樣的RPG世界我不要~~~~~(喂)

 

 

otetsuP的作品,一陣子沒聽到新作了(好吧我該挖一下茄子了、上次就想挖結果也沒),以巡音來說中規中矩的歌曲,也就是雖然好聽可是誰來唱都可以的地步OTL
唉、巡音的靈魂曲還真難誕生呢。

 

 

圖像比聲音美味(汗)真的很像小連女聲唱的.....同樣中規中矩。

 

總之、截至這週我還沒聽到理想中的巡音靈魂曲~
加油啊各調教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左 的頭像
草左

NightTide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