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鏡音雙子跟其他人XDDD

茄子還不知道排去哪了(炸)←我明明最愛茄子的!!QvQ

 

 

 

響應銀魂白血球篇大家都點陣圖化所以....(誤)很有意思的11分鐘XD

 

 

茄子客串,非常用心製作的眼鏡MV(無誤)無奈的小RIN很可愛,值得一看*

 

 

 

小連版的MV看得眼睛有點刺痛(因為畫面扭曲和閃光,我對閃很快的東西會頭痛),雖然一開始我想要吐嘈犯人沒有那麼容易拿到紙筆還可以隔著可愛的鐵絲圍牆丟紙飛機....某種程度上還是在警惕世人把正太關起來是不道德的(耶?)小RIN版畫圖水準不一會讓他受抨擊也是一大遺憾(汗)
以說故事來說悲劇是可以預期的........話說要乖乖把動畫看完喔!有炸點(握)

 

 

健康用意的歌(謎)看了就知道XD
聲音記得關小一點,蠻disturbing的

 

 

預定要做三部是嗎?!
很好很好我期待著XD
繪圖水準很高,人設也很萌的V家RPG大冒險....
主角是小連我有點沒興趣啦、外加王女(?)是可愛的小RIN也有點不稀奇,我期待其他人的演出XDDDD
茄子學士和MEIKO女騎士大萌啊!
留言中有說要小連收集108星....(笑滾)

 

作者特設的SITE由此去,小說人設滿載(心)

日後注目中(心)

 

製作非常用心,氣氛和KAITO的聲音都很合。
歌詞值得一看,以故事或是意境來說都很有趣。

 

 

總之是有趣的合唱?

 

 

其他人區暫時就這樣.....主菜茄子還都不知道在哪(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