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322發生的事情對不起(毆飛)

以下是一些紀念照、全部都沒有主人都很不正經其實根本都在拍桌上跟玩具的一篇(亂棒)

 

主人家的那篇慶生連結這裡走XDDD

 

CIMG1049.JPG

第一次去古典玫瑰園點餐就點了大的,這是13米金的下午茶特餐..........我連早餐午餐都沒吃咧(筋)

我回想一下我點了啥.....
喔、楓糖茶+手工餅乾(都好小)+手工冰淇淋+起司蛋糕,反正單茶就要八米金我還是奢侈一點有蛋糕吃好了。

茶具還不錯,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話說茶壺的精神不好(聽說是這樣說的)倒茶很容易漏.....

 

茶香雖然都是楓糖味........................茶本身沒味道OTL
是真的沒有甜味(哭)

不得以開始加砂糖.....說到砂糖當然是回頭挑戰小L式的吃法:六方糖+半杯牛奶的.......後來看在我在配很甜的蛋糕和冰淇淋下住手(毆飛)

 

喝茶的感想就是.........................我果然是咖啡人(一秒)(踹走)

 

CIMG1051.JPG

給心愛的小銀熊拍熊寶貝廣告*

 

靠火光很溫暖喔~~vvVV

再靠近一點會變成小黑熊喔~~~(誤)

 

 

CIMG1053.JPG

有沒有覺得小銀熊眼神銳利?

「這是我的草莓冰淇淋!o15.gif

 


以下是OP亂入(笑)

 

因為生日會主人是OP迷,所以她好友送她一組OP盒玩 - 都是小孩造型的超可愛(心)

 

因為所以我當然拿起索香來玩囉*

 

CIMG1064.JPG

我其實沒看過OP原作,不知道索香是不是真的是「喧嘩上等」的配法XD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就是*

 

CIMG1069.JPG

背景有準備大吃的魯夫XDD

 

 

CIMG1071.JPG

孩童們的全景

 

中間被捨棄的食物是因為換盤時它掉落在桌上,然後服務人員面不改色地把它放回盤子裡。

我跟另一位默默地互看了一眼,決定把它丟給孩子們拍照去XDDD

 

是說如果不是抓了香吉士....那個拿書的羅賓(?)真的好萌喔~~我不萌羅莉的說XDDD

 

 

抱歉欠了三週(毆飛)

Charme沒生日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