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我想印出來。
放在床邊當睡前讀物。
                                                                               
我想要這孩子陪我睡。
我希望睡前看著這孩子。
我想要等他有實體之後學習如何抱他、愛他。
我希望能夠這樣重新開始。
                                                                               
そんだけだ
誰給我一根火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