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有02所以先標01

 

 

*不乖的野兔 * 說:
最近復習小說
卡蘭在二部是有裸身上戰場的/w\

我 說:
為什麼會裸?
笨小R裸我沒啥感覺、不過卡蘭裸我就很有意見
更正
笨小R用裸體西洋劍殺人我都沒意見、卡蘭裸身上戰場我有意見

*不乖的野兔 * 說:
當時對上的敵人很迷信,卡蘭要軍隊的一千人脫光光塗上白色顏料在深夜出擊的時候嚇唬對方XD

我 說:
(笑滾

*不乖的野兔 * 說:
卡蘭認為自己要領導他們,所以她自己也是裸身上陣XD

我 說:
所以作者還是會SERVICE嘛!
笨小R呢?

*不乖的野兔 * 說:
他當時被光明姐妹套上項圈帶走了...

我 說:
被ZEDDY關禁閉?
喔、所以他不知道?

撞牆* 卡蘭裸了啊我想看我要看給我看-----給一千人看不如給我看啊啊啊啊-----
笨小R真沒用 (喂)

*不乖的野兔 * 說:
他不知道,他當時認為卡蘭不要他了,很自暴自棄的被光明姐妹帶到真知學宮去

我 說:
很好、卡蘭不要他
我對小R偏見處處嫉妒滿滿----(喂)

*不乖的野兔 * 說:
我曾經跟網友吵架,因為他認為真理之劍是A書...

我 說:
他在那邊學習「如何搞定女人」嗎?
(是說真有此書、同時也有如何搞定男人這本 分別由女同性戀跟男同寫的)

*不乖的野兔 * 說:
要說沙碧斯是很多,但是多數以不堪入眼為多..OTL
嗯~~李察第一個女人是典娜...
典娜有把他收為伴侶
每天晚上SM ...

我 說:
Denna拿著Agile上了小R?
媽啦這對果然令人興奮

*不乖的野兔 * 說:
那是魔西施的法寶啊=3=

我 說:
可是我更萌魔王拿著Agile上Denna啊OTL←注意這絕望的順序
我通常是大姊x大哥派的

*不乖的野兔 * 說:
小說裏面,是典娜的朋友去跟勞爾告狀,說典娜對李察太仁慈,所以勞爾親自處罰她

我 說:
影集中兩人的接吻(?)太銷魂了....

*不乖的野兔 * 說:
背的皮全黏在皮衣上

我 說:
看魔王爆著青筋吻Denna有某種神秘的快感

*不乖的野兔 * 說:
我沒辦法感受到...(苦笑
每個魔西施的出身都很慘
典娜正式當上魔西施那天,魔王就將她帶上床,典娜從此不孕

我 說:
舉手*魔王到底幾歲
影集的他看起來太年輕、根本排不進歐吉

*不乖的野兔 * 說:
就一個一流的巫師而言,他太年輕...沒有明講他幾歲@@

我 說:
ZEDDY外顯50後半
魔王只有看起來30代後半
理想36.....
我卻老感覺他統治midland三十年了大家這麼恨他

*不乖的野兔 * 說:
嗯...三部的時候有解釋

我 說:
他每天用OLAY?

*不乖的野兔 * 說:
XD

我 說:
我太久沒跟流行都不知道要用啥好
OLAY是我們小學時的笑話
國中是SKII

*不乖的野兔 * 說:
可能因為跟冥界之主有勾結的關係吧XD

我 說:
後來就不知道了
後面架構扯真大啊

*不乖的野兔 * 說:
是啊

我 說:
我是覺得以敵視泥旗下拍的東西來說
這東西已經非常不敵視泥了

*不乖的野兔 * 說:
在我看起來還是很迪士尼...因為好純真喔...

一部卡蘭有做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當時她以為李察死了,因為如此才放大絕

我 說:
大決是?

*不乖的野兔 * 說:
狂血怒...我不知道原文是啥XD

我 說:
喔喔
Blood rage
有後遺症嗎那個?
壽命減少之類的

*不乖的野兔 * 說:
....沒這個設定...O_o

我 說:
是喔?影集出現過了
使用時機很有趣(我寫過

*不乖的野兔 * 說:
那是卡蘭本身的力量,只是不太會控制,一定要為了李察才能施放@@
小說沒有寫什麼後遺症..

我 說:
我的話就會寫後遺症
大絕怎麼可已沒有後遺症呢

*不乖的野兔 * 說:
可能真的太外掛了,影集就這樣設定吧@@

我 說:
  後遺症萬歲

*不乖的野兔 * 說:
真的沒...理查還會希望卡蘭能夠多放閃電幫助他xd

我 說:
而且不會是壽命減少這麼虛無縹緲的事情
會像是癌症一樣、慢慢....慢慢......毫無徵兆地
喔喔大絕好萌啊 (等等!

*不乖的野兔 * 說:
www
苦難夠多了,不差那一件XD

我 說:
只要是最後一根稻草wwwww

*不乖的野兔 * 說:
那樣修妲會很高興...
修妲一直希望卡蘭死掉

我 說:
他誰啊

*不乖的野兔 * 說:
那個巫女

我 說:

正太巫女
念起來是SHOTA

*不乖的野兔 * 說:
YA lol
她已經看出卡蘭跟李察結合一定會生下下男孩

我 說:
則則
女孩的話像媽媽就好了
笨小R基因不良啊(喂)

*不乖的野兔 * 說:
一定會的啦ww 能生女孩就好了

我 說:
(我到底有多討厭小R啊

*不乖的野兔 * 說:
男聖徒加上戰爭巫師的血統,修妲怕死了,因為男聖徒一定會走歪路,冥界之主從牢籠逃脫,修妲會生不如死XD
我也很好奇妳討厭他到怎樣程度...囧

我 說:
大概是因為哥哥的關係 哥哥永遠是對的
我從第一集就開始討厭小R了耶(喂)

*不乖的野兔 * 說:
不珍惜好爸爸的傢伙...

我 說:
影集的哥哥比較孝順爸爸
看他在親情和職責之間掙扎好萌
笨小R就....給火烤給水飄我都不心疼

*不乖的野兔 * 說:
ww 女人緣超好的XD
三部的時候,有四個魔西施當他保鏢
還有兩個壯丁(爆

我 說:
笨小R?

*不乖的野兔 * 說:
是的XD

我 說:
哥哥在影集中是絕緣體耶(難怪我愛他
小R就去一邊吧

*不乖的野兔 * 說:
柴德被一個光明姐妹帶上項圈,被強制帶走Lol

我 說:
你剛提供了我討厭小R又一個理由

*不乖的野兔 * 說:
XDXD
不過有兩個魔西施是一對ww
這的實情嚇到理查了XD

我 說:
(思)
衍生想像還真可怕
(那棒子那棒子---

*不乖的野兔 * 說:
卡蘭就白眼他 LOL
我想就是你想那個樣子...

我 說:
(是這樣做的嗎?有點痛啊姊姊們

*不乖的野兔 * 說:
疼痛是魔西施的特色啊~
越痛她們越爽

我 說:
難怪我最近變鬼畜了←繼續千拖啊

*不乖的野兔 * 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