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緹緹TAG了yociexp15.gif (害羞大心)

 

緹緹指定「孩子們相關的16問」,所以囉*

 

六對孩子分16條。

 

CIMG991901.JPG

養子:Clofford + Schuldip

 

01.目前唯一面臨分手危機的孩子(汗)

當初的文,從最初的「空白」到「一天的好孩子」到甚至是平行世界的「隱」系列等,我很清楚地知道某C是愛著某S的(雖然是黑歷史中的黑歷史←笑),而,用好孩子那篇來看的確,我家某S當年是愛過某C的。

怎麼走到現在這種田地(?)的我真的不知道....大概不知道(煙)

 

02.這對始終沒有走過A以後的事情....最多抱抱了事。
說到絕緣體.............某C才是真正的絕緣體(掩面)

之後的孩子們至少還有點機會......某C我是幾乎不願意去設想到底有沒有經驗(掩面)

(轉念一想、有啦、平行世界的「隱」中,他跟艾斯德應該是....大概是....也許是....可能....)

 

CIMG992101.JPG

長子:Homage中的索格亞姆和克魯亞格

 

03.算得上最苦盡甘來的一對,故事中如此,現實也是(苦笑)

畢竟文章從最初50字擴張到後來的32萬字這不是苦盡甘來還叫做什麼?(毆飛)

索格先愛上克魯的(正色),克魯則是在習慣之後慢慢離不開主子(笑)
克魯不懂愛,不會說「愛」,某種程度他真的很像高中時的我,那時的我覺得開口說出「我愛你」是真的很難為情,而且是需要非常非常大覺悟的一句話,所以絕對不輕易開口。可是他可以為主子鞠躬盡瘁這點絕對是愛,愛到骨髓的。

 

04.最喜歡的片段是這對孩子牽手逛街/逛世界

當然這對孩子不是絕緣體。
如果他們有機會(活著)應該也是甜蜜放閃光的一組,喜歡逗弄人的主子配個性質樸認真的下屬真是絕配。

他們可以作的事情真的很多(如果在新世界活著),他們在乎的不是彼此在一起的時間要延長(都已經在一起了XD),是要一起作的事情:探索新世界這件事讓他們興奮。

 

 

05.這對孩子是我在奇幻世界中理想的投射

索格代表了我對在那個世界的我的期望,那個好學、孜孜不倦、可以專心一致去運用自己的天分、地位權力的角色,而身邊還有個人會全心全意無怨無悔地陪伴,真的是理想極致了。

克魯是我對他這樣的職位的一個理想期望,我希望他為主子鞠躬盡瘁、希望他對屬下沒有架子,雖然總記不起屬下名字(索格可以),但是會努力去陪伴、體恤他們,自己把休息時間花在培育新人上。

他在很多地方都很笨拙,可是是個非常努力的孩子,這點不管他在哪個職位上都一樣。

 

 

CIMG992201.JPG

 

06.L是無條件完全寵溺的存在(一秒)

就算他說「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我都會讓他當吧(喂喂)

某種程度在改變現實中的我最力的角色,我甚至可以說我看世界的角度都不同了(笑)

 

07.最細心栽培的孩子

寫L本的時候,我給了L一個非常完整的家庭、有趣的童年,紮實的訓練,而我創造了L哥哥=元祖L=代號Falcon的角色來補完對原作那位現身前的捲髮L的怨念。
偵探推理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我從小挑書的時候就在兩大派系:怪盜VS偵探中,選擇怪盜去進行偷拐搶騙的勾當了(炸)

我記得寫文的時候邏輯推理是多麼地困擾自己,但是又、覺得很羨慕能夠在這樣的世界自得其樂的小L。

如果我有孩子、有那份財力、心思、孩子也有這樣的潛力,我願意陪他一起走上這樣的路。

 

08.唯一能與薰並肩雲端的孩子

目前唯一(笑)

我覺得薰還蠻愛這孩子的(思)
這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好搭,我不止一次看過。

我心中的小L是個很會安慰媽媽的貼心孩子,這孩子曾經牽著我的手去看哥哥Homage,也因為有他在,讓我逐漸能對長子釋懷。

 

 

CIMG9916.JPG

次子:亞雷和弗瑞

 

09.因為身份我該為其必須低調感到遺憾到最後卻頗為得意的一對孩子

這對也是處於見不得人的私生子狀態,畢竟八卦+推測+投射寫出來的東西是真的見不得人的。
我跨入了無法深入求證只能從旁推測的領域,就這樣義無反顧地寫下去,還是我寫作時期最速產出的孩子目前紀錄沒有其他孩子能打破(就連Homage也不能)。

寫這對時期時自我滿足很大。

 

10.成也真人,敗也.....

目前已經對足球幾乎要退燒到1/10的我、的確是對於他們本人後期的互動感到徹底失望(苦笑)

當然我希望他們都找到幸福,只是幸福的來源不是他們彼此時,我會很遺憾的。

 

 

CIMG992301.JPG

么子:線上遊戲MABI的魯艾利和女婿艾德翰

 

11.萌主從以來終於寫出從X主也不是年下攻了!

寫主從寫到從主是其次,而不再寫年下攻(其實上一組足球時就已經不是)則還蠻樂的~*

 

12.艾德翰是第一個女婿

有趣的是,第一次出現「女婿」這樣的職位。
以往孩子們都是「自己的」,同一家的玩在一起,可是不知道為何當初寫的時候,「女婿」這樣的稱呼出現得很自然,也就沿用了。

大概是因為覺得這麼正直的好青年不該是自家的?(喂)

 

13.想寫一次個性耿直、對主子處處盡心又能在床上鞠躬盡瘁的非天然紀念物女婿(無誤)

本來像是騎士本身就是禁欲代表的感覺,特別是艾德翰本身在訓練時及騎士服務的前期是還在教廷的影響下。
可是對於他這麼盡心服侍主子這點,我一點都不覺得衝突(思)
反而更讓我肯定他真的很愛小魯(笑)

他只是這麼單純地愛著自己主子,希望讓他獲得安慰、想要協助他抒解日常的壓力和轉移悲傷。

對於時間表怎麼排日後好女婿都得站在城堡門口等小魯15年這點一直感到愧疚(阿銀、你的漫長等待是真的一點都不漫長啦給我知足點!),所以預定的補償長篇IN be in the Mist系列應該有機會寫出的話會很豐足的(笑)

 

 

CIMG992401.JPG

次子:銀魂的阿銀&阿土

 

14.以狀態設定來說是歷代孩子中最幸福的一對

阿銀阿土沒有長子Homage中的生離死別,沒有足球中的仇視敵對環境和絕望距離,沒有養子那種隨時間過去逐漸變質疏遠的情感,更沒有小魯跟艾德翰那種一分十五年的悲慘。

阿銀一開始就只選擇阿土,而阿土在眼前仍有三葉時沒有拒絕阿銀,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5.以寫作狀況來說給我最多絕望的一對

這孩子有太多原因必須走入地下,產量上磨得讓我很無力,角色設定上一開始的種種挫折、寫作後的讀者反應還有最後企圖作本的過程等等總歸起來就只剩下大大的絕望兩字(苦笑)

我還在努力調適,我還是想要、愛這對孩子。
我愛他們,真的真的很愛。

 

16.在預定上應該會成為最多非詐欺文預定的孩子

也許是因為副長真的太讓人蠢蠢欲動、也許是因為GH、不激一點對不起自己(喂)
目前是H文總字數累積最多的孩子(兩篇共1.6萬字),預定中還有數篇非詐欺文包括挑戰各類妄想甚至偽3P....咳咳、只要我還有腦漿寫的話應該會持續...

 

 

給緹緹的「孩子們16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