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完牙了、隨時可以上副長....不對!上床(然後床上有副長?
                                                                               
我可以把我的床取名「副長」嗎?
這樣就能隨時「我去上副長」(毆飛
                                                                               
或者「我去上副長、半小時後回來」←是副長的話半小時就回得來才有鬼!(亂棒

 

---

我只是在為我每天睡不好找合理化藉口(思)


每天睡副長當然睡不好!!!(理直氣壯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