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前言圖

 

 T401.GIF
T402.GIF

(內容在繼續閱讀裡)


T403.GIF
T404.GIF

 

 

 

 

看了T4的預告了
新機器人不是阿諾可是有非常意外的萌點

對著小約翰顫抖(?)著說「I'm ALL you got」好萌喔(喂)
看的興致大增 *
這邊521就上映了

我真的對貝爾沒啥電波、甚至不對盤
我很喜歡T3的痞子小約翰
他會讓人散發母愛(喂)

一開始當然是大罵「 *混漲小約翰你有沙拉媽媽凱爾爸爸怎麼可以這麼不成材!」
不過看完T3之後會「 孩子你真辛苦了乖喔乾媽(?)疼你」(喂)

T4的另一個有萌到我的鏡頭是
在他們無法判定眼前的機器人到底是哪一方
小約翰走過去,親手撕開他的手銬(?)那一瞬間....兩人表情都很萌

 

 


 

 

T4的劇情是最重要而且是最不容易自圓其說的一環。

個人覺得T3的價值在於他解釋前面解釋得很好、而且也帶開了「未來一直都在改變」的預言。

所以在管子上可以找到的Trailer 02中,小約翰就在說「這根本不是我媽告訴過我的未來啊啊啊啊-----1619688951.jpg 」,的確,早在T3出現的時候,那個未來已經改變了,不是媽媽說的「未來」了。

 

於是T4預告中那些誇張得要死的機器人會跟T1中爸爸生活的世界大相逕庭是合理的。

說到爸爸......

IMDB上看來,爸爸換人演了(大哭)

只剩下媽媽還在,只有聲音(大哭)

 

官網中、華納的比較有誠意,由此去

 

TerminatorSalvation_Wallpaper_2_1024x768.jpg

現在地鐵站都看得到這張海報了,不覺得很帥嗎?X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