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收集了(煙)

 

 

[FYGTH] 老娘或許有胸部也是個女人、但是老娘兩腿之間貫穿身體稱為魂的那東西可絕對比你兩腿之間的來得硬(煙)


修羅第十天:交代不清命令卻一堆的大人都GTH!


修羅第九天:沈至深淵,淵裡有魚 - 可以吃的就好(耶?


Mad World LOOP - 這世界絕望透頂


今天開始睡副長*蠢蠢欲動MODE


修羅第八天:力不從心,心在淌血,血海浮沈,沈至深淵

 

修羅第六天:身體不聽話

I was there  曾經,我在那裡



沈寂兩天看看....*畫圈

修羅第五天:預定之外的事情繼續做...沒有進度
修羅第四天:完全做了預定之外的事情...沒有進度

不小心開了四個系列的新銀土文在寫....車輪戰啊我OTL 
是說撒著血花的狼銀真的是太帥了沒錯(暈)

只有我喜歡那個S2機關嗎?(翻滾)


驚悚531的406............我到底要準備多少錢啊(死)
[消火消過頭了...誰が僕の火をつけて]

[消火中] 這次賀先生真帶勁(煙)
「承認犯錯,絕不改過」
男生只要那裡不窩囊、剩下的就乖乖聽女王



現在還是全身上下(?)都想推倒副長、只好來去看阿銀的螺絲起子消火 (等等!

[發情中(?) 咬人MODE ON]

阿銀你不要在我耳邊哭了、我受不了啊----(大哭)

 

「小子你知道嗎?在你國家,"藍"的含意是"希望"喔」

 

我真的不是M OTL
沒有人舉手那我就是世界真理

本性出していい?*喘*杉田調←覺得色氣到炸的請舉手
改了一個字↑等級瞬間進化(毆飛)   


[諸事不順] 心死也不會停止肚子餓 
春天是絕望盛開的季節

虛脫倒地 [睡眠嚴重不足準備去死的第五日 雙手活動力55.63.% 疼痛指數10.833/ 9.02]
白血球增加中

沒有人可以道晚安的自己,果然蠻絕望的

心情不好就會想開雙雷來寫..拜託賀(爾蒙)先生趕快來、趕快讓我看到血然後我就名正言順請假回家去死這樣....
血給我出來啊啊--*撞牆..


疑似感冒頭痛中
[睡眠嚴重不足準備去死的第五日 雙手活動力36.44% 疼痛指數12.833/ 8.709]

嘴角血流不止
[睡眠嚴重不足預備邁向第四日 雙手活動力11.267% 疼痛指數6.833/ 7.209]



聽說做愛不錯睡.....可惜我想上的男人都去雲端想上的女人都在深山(炸

整晚都是Danny的PYT(心)


[雙手活動力16.73% 疼痛指數6.833]
週間死一死,週末再看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屯所有27道結界和15個出入口
(其中13個是假的,埋有"下去了就連復活咒文都沒得救"的陷阱)

[徹夜惡夢輾轉]
真想雇用阿銀(三百圓)來一夜好眠←做什麼?!念JUMP?

[雙手活動力32% 疼痛指數4]
白血球是阿銀跟副長的兒子=唯一真理!!*持重型機槍叫囂貌*



銀土養分嚴重不足請補充

我是阿土的親媽*挺*←絕對沒有受任何刺激→阿銀啊你要怎麼起死回生媽還不知道耶~


[手腫,慰問無效]

從來沒看過這麼讓人火大的銀魂動畫,看三年以來我真的還沒有這麼對銀魂動畫生氣過(默)


抽痛在奇怪的地方...右肩膀左腹左後腰.....手腫起來了的問題是不能用力擦屁股所以.....(喂)

沒東西吃...火大了來做大阪燒--
把墨爾本看成巴爾的摩的我已經沒救了(趴) 
身心重傷中-不接受慰問:很帥地讓手腫起來了

手腫很帥 - 忍耐到最後就是萬念俱灰

[阿銀虐待強化週]
阿銀你死不完了XD   


為阿銀的腦漿哀悼1/16s←有聽過剎那就是永恆吧?(喂)


「春天不是季節,是男人的精神指標」(啥  


副長的大腿+阿銀的股溝真的是雙殺-----

疲憊=絕望

[極端不爽] 難得睡一覺到天明、徹夜背到不行的惡夢

阿土的OS很誠實(?)不過嘴巴裝了過濾器直接和諧掉(?)

[虛弱] 我在說那個破萬字的H不重要啦--


阿銀、是你的錯!\□/##←丈母娘特權使用中  胸口的小銀熊搖搖*

我想睡 但是現在去睡的話一定會哭 所以我還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