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心理準備下完結。

結局在一萬英尺高空上看完的。
要在一片寂靜中壓抑想狂吼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ぁぁぁぁぁ---還真難。

我早就知道結局了、早就看過動畫了。

ZACK的確是知道他死在哪裡的吧?
他知道他距離愛麗斯就這麼近了、就差這麼一點了。

所以我想,如果不是安傑爾來接他,他恐怕不會那麼容易成佛(思)
好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ZACK身處事件核心,
是最接近過神的男人、最接近傳說的男人,
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傳說、最完美的。

 

R。I。P。   Zack Fair

 

 

 

 

這首歌疑似很紅XD


這種剪接讓我重新以另一種角度來看CLOUD。


我必須承認我對CLOUD從來沒有好印象。

沒打過本傳,只能從其他地方的敘述知道這傢伙
「常以為自己是ZACK」(雖然不是他的錯、可是這點我很生氣)
「個性上不是很堅強」(我討厭猶豫不決的傢伙)
「控制不了自己」(以某種懦弱的方式來說的話)
「愛麗斯跟ZACK的死都跟他有直接關係」(這點就炸死我了)

外加我討厭SEPHI(外表上、不知為何)、有了聲音之後也因為所以更沒有好感。
實在是還蠻難扭轉我對他一直以來的負面評分的。

就連FF7CC裡,我對魔王的分數都往上打了(比起來他的原始分數比CLOUD更低XD),CC中的CLOUD也只是更加印證了我過去對他的側面印象沒有相去太遠。

我未來也許有機會玩到本傳(還要去申請完帳號),坦白說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耐性,畢竟CC我很愛ZACK愛麗斯、我愛安傑爾小G、主任西西妮、甚至還有拉薩爾、也覺得這時期的魔王或寶條還蠻可愛的。
但是在完全人事已非的本傳、我很難說會有那份心情去跑完它="=

看AC時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想,也許只是因為當時一堆朋友在所以忙著KUSO(毆)
所以我比較不能體會朋友口中的「CLOUD成長很多」是怎樣。
現在破完CC之後,看這個MAD,的確是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他真的變強、變得很強了,足以擔負得起CLASS 1st的稱號了。

這MAD當然是日版的配音,UP主特意留住當面對滿山遍野殺來小兵時,ZACK的台詞,讓我得以聽到鈴鈴的原音,好感動,真的很感動。

鈴鈴的聲音真的好成熟,是個好男人,是、ZACK的聲音。
英文版的聲優聽起來更年輕、幾個月來我也熟悉了這樣的聲音。

 

 

我期待日版入手的日子.......然後我要重打一次CC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