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絕望

 

 

自家的、這個那個的,
我的確最喜歡松陽老師。
                                                                               
為了喜歡他可以要無視最近空知的設定而不會覺得
「這是我家的,跟空知後來迸出來的設定沒關係」這句話有多沈重。
                                                                               
我覺得寫出那句話就輸了。
輸給說要把孩子生得像是生父的那個自己。
所以我之前才會哭那麼慘,至今那個問題也還是、無解。
我也只是還沒有把完整的警告文字想好而已。
                                                                               
                                                                               
覺得寫出來就輸了。
可我也從來就沒有贏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