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PM兩點嚐到「彈盡糧絕」的滋味
PM四點回基地補充完畢出發征戰
PM五點認識到「絕望」兩字到底怎麼寫(暈)




前情提要:抵達的夜晚為了隔日開始的採購行做了非常明智不智的決定 - 將各據點及銀土祭還有郵費的費用先分別放置。
不過這舉動完全沒有挽回後來的命運(炸)

原本的行程規劃是澀谷+中野先,池袋後,但是因為必須早上先去上野一趟,交付給長輩的禮物(意外買到了給Christina的禮物!日本真是土產之國(倒)),於是臨時決定直接前往池袋,是第一天錯誤的第一步並延續昨天錯誤的最後一步(炸)

CIMG1227.JPG


因為到了池袋下大(風)雨,本來就沒有方向感的我就算看了地圖還是亂七八糟,於是先迷路了半小時(死)
還好中途警報大響(因為路的那一端直達地平線啊!(炸)sunshine通RI沒那麼遠!)
走回來發現就是我決定轉彎的地方其實是正確的這樣(倒)

 CIMG1228.JPG

(現在看到這真的都在大笑XD 還綠色的,果然是綠洲?)


這回到日本最大的驚喜莫過於路上滿滿的薰這樣*跳*
兩年前的夏天去的時候是劇場版。序剛要上映所以有不少宣傳看板,這回則是小鋼珠「最後的使者」機台四處都是滿滿的看板旗幟和店外看板啊TAT*化為千風~~~*
可惜大風雨中總拍不好(淚)

CIMG1229.JPG

CIMG1231.JPG

CIMG1232.JPG

CIMG1233.JPG

CIMG1234.JPG

CIMG1235.JPG

 

大雨中先進東急HANDS,目標是印章+印泥+自動鉛筆+特殊色筆外加要用來包送山田禮物的袋子,結果被完全沒想到的東西煞到(炸)一些印著銀魂風兔曹字句的小貼紙(毆飛)我只拿了一些我真的敢貼的,可惜「暗黑面注意」只有840羊版本、「請給我愛」又很////不敢拿,還有我好想拿又不敢拿的「痔主」XDDD



終於進ANIMATE時,還沒啥心理準備,今天其實殺最大的是薰(羞)
等十二年才終於等到官方T-shirt,一件三千也閉著眼睛拿了(暈)
然後贈品也一樣很GAINAX「隨機的唷~*塞卡片」,戰果是一張團體Q版還有兩張NERV的慣用標籤(扔)



銀魂的精品區沒有我預期的多,當然也沒有我肖想N久的床單,拿取的時候秉持著「銀土孩子一定成對」的原則,所以在無法抗拒SEXY土方手巾後也趕快補拿了誘惑系的阿銀杯子XD


雖然事前做了功課(查閱sunrise家的產品名單)那時沒發現什麼動心物而覺得這回應該沒啥收穫,實際上面對產品時也很晚才開始考慮剛剛扔進籃子裡的一堆東西到底是什麼*面壁*隨便結帳之後也是好幾千*掩面*


雖然有特別去找明信片,不過整個架子疑似銀土的明信片已經被全部幹掉了(默)加上銀魂FAIR又是八月才開催,只好拍拍阿銀的海報跟他說再見了(泣)

CIMG1236.JPG

 

下到一樓之後我不小心犯了「看到轉蛋機就衝過去」的錯誤(遠目)
是新款的銀魂轉蛋,仗著自己身上剛好有些硬幣,想著「好重、用掉好了」就這樣扔進去......

 

阿桂(來送人)、土方(耶耶!只要出現阿銀就收手)、總悟(嗯、好可愛!)總悟(好吧很可愛多一隻可以送人)高杉(滾!等等一定要把他扔出去!)、總悟(嗯?怎這麼有緣?)總悟(呃、抽牌問一下要不要繼續好了......其實不管怎樣我總共只想要阿銀啊!再試驗一次好了、最後了最後了)........總悟(摔機、冷靜下來)



(看著五個總悟遠目)徘徊埋伏終於在機器旁邊等到下一個犧牲者(喂)
把高杉和一個總悟強行送給路過的一個女孩(他滾了兩個不知道啥又跑去換錢),最後跑去隔壁把阿銀買到了*掩面*
接著幾間都在殺周邊卡片跟盒玩,銀魂真是個罪惡的東西*掩面*這回買的盒玩量夠我要去張羅個架子給他們了(遠目)

眾所周知乙女之路其實蠻短的,記得很清楚從ANIMATE池袋本店走出來時,我身上還有三張大鈔跟一些該有的小鈔,但是那些都在我走到對面的MANDARAKE前消失了(死)


中間經過了一家二手店,好死不死銀魂的部分還算齊全,而且之前找好久的DN電影三篇一起賣算一張的錢(真的太便宜了,特別是L 23日那張還是原本就是要買的6500特典版,我是用搶的下架子的XD有嚇到別人),一下子三張大鈔飛了這樣(自己都嚇到),雖然買得很有份量(DVD很重),此時的我還沒有什麼危機意識,內心還在盤算等等中午能吃什麼,低血糖下一走進MANDARAKE看到暌違兩年的焦香專櫃就馬上失去自制力和思考力大家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吧(毆飛)



籃子很快就滿了(還只扔了焦香和NICOTIN),這時我才稍微喘一口氣,回頭看荷包,然後對著裡面薄薄的一張千元呆了兩分鐘。

 

 

「等等等等等等等我早上不是帶著五萬出來的嗎?!這種彈盡糧絕的狀況是怎樣?!囧rz」

 

那時兩點多,心想現在衝回去扔東西(還真的很重)補充彈藥、隨便吃點什麼衝回店內買還來得及(八點關門),於是此刻只能壯士斷腕,冷靜地把焦香的書通通都塞回去,帥氣地扔下「I'll BE BACK!*阿諾調」,然後拖著箱子在雨中奔回去~~~*少女奔*


三點多到家,跟寄住地的長輩打了招呼,東西一扔,拿出另外四萬元,並且為了避免意外中的意外中的意外,把除了留給銀土祭和郵費的錢以外的鈔票也帶在身上,祈禱自己不要今天第一天就要動用到這種預備金,按著距離遠近挑最近的澀谷出征。

CIMG1251.JPG

反正人也不會少一點就趁有日光時拍吧

CIMG1252.JPG

這隻狗狗有看到周邊說,很可愛XD

 

CIMG1253.JPG

當時剛上映的T4*

 

四點半就抵達澀谷車站,這地方沒有我想像中難找(之前看地圖還有自己幾年前留下的筆記都幾乎找不出來MANDARAKE在哪),一進去發現焦香區之後也就沒有理智地扔了滿籃,大略算過確定可以後信心滿滿去結帳.......破四萬(死)←一瞬間掏出那個緊急預備金來支援。結帳時兩位小姐也被這種手筆嚇到(我也是啊我嚇最大好嘛!?),手忙腳亂幫我打包進同一袋子(好猛!)我拖著出去樓梯間重新打包進箱子(剛好滿滿一箱OTL)然後繼續逛同人誌以外的區域,又結帳了幾張DVD,才在驚恐中行李滿滿荷包空空回家。

CIMG1286.JPG

 

雖然是這麼早回家,我卻沒空檢視戰利品,這是導致後來的小錯誤之一,下次切記:就算沒空看戰利品,至少要把買了什麼本拍照下來,免得日後會買到重複的本!!!*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