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2
我現在懂得如何把絕望倒著寫
然後想想也不過就是系色亡月壬而已嘛!

 

第一天的計畫幾乎全盤打亂,而且第一天的流水花法也讓我見識到自己花錢的本事(喂)
第二天我決定按原訂計畫衝中野MANDARAKE,目標是同人+剩下沒買到的DVD、遊戲+最好節制一點的盒玩(這是昨天殺最大的部分)。
(早上則先去了一趟TRC實地探勘)

CIMG1304.JPG

 

中野真的是個逛起來很舒服的地方,前面商店街的各種食物真的是很強烈的誘惑,不過高中時的訓練可不是蓋的!*挺

 

 

快速走過直奔三樓後........想起來中野這邊的MANDARAKE特別大牌 - 中午才開門(時十點 OTL)(一般都十一點開門)

CIMG1309.JPG

 

一度要自暴自棄來去吃完路上的誘惑物(食物這次也在目標內)只好先亂逛逛附近的書店玩具店然後多敗了點盒玩(掩面)


記得在這邊入手找很久的銀土餅乾(心)而運氣算不錯,我買到的銀土不少跟後來找到的價格相比都還算便宜(有的會差價到千元日幣、抖)
一直在找干支和星座系列都沒有收穫,而很可惜的是,唯一找到的牛十四被開價1800卻沒有虎銀所以忍痛放回去了。(話說冷靜想起來開價1800是真的太過份的=_=)


終於等到店開之後,照樣搜刮同人誌,買完書繞完一圈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現金顯然有危機了接著開始使用信用卡(毆飛)
於是找到的兩張DVD+銀魂BEST專輯(二手!)及兩款NDS遊戲(找到「銀時vs土方」那款了!>w<///// 美乃滋子對吧我來了!←你明明還沒有NDS!!)還有忘記什麼東西都是用信用卡簽帳了好輕鬆好愉快一點都沒有負擔!(亂棒打死)

中野搜刮完畢後打電話給預備要一起去銀土祭的朋友ithuriel確定在池袋見面,於是重回池袋....大家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毆)


感謝「勸不敗專家」ithuriel的相陪,我真的沒有很過份喔沒有喔我只是這本焦香的「第一本」「第三本」這種rare本都拿了而已我已經放回店內鎮店寶之一那本要價3750說「入手困難的夢幻本OO別刊(shima+山田)」了喔我很乖吧(毆飛)

我三度拿起沖銀的那本總篇集,不過因為已經入手最想要的那本虎牛外加他畫的其他作品我都沒有涉獵所以還抵抗得住這種誘惑=w=///
(順帶一提這裡也信用卡了一下OTL 不這樣我根本資金不足啊~遠目)



當天晚上很愉快地在跟ithuriel閒聊中,以及準備禮物的打包中過去(謝謝相陪!)然後就是隔日轟轟烈烈的銀土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