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只有短短的吐嘈跟劇情洩漏

在台灣趕著527第一場看完的。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來亂入,結果是早上從山路樓梯上摔的一跤改變了全部行程,造成中間約的同學三枚來不及於是各自看,原本約的千千是看完後現身,小鐵則是聯絡不到放棄v

感謝那天陪著一起進產房(!)千業生孩子和陪我去推拿的緹緹主人(心)

 

事前.............沒多少心理準備。
說過了我不喜歡小約翰換人演,特別是換一位跟我電波合不起來的。

更別提凱爾爸爸的人選我看臉也不喜歡(默)
媽媽不會出現,阿諾也不會。

會對這系列還有最後一絲希望就是因為之前提過的、預告上的新機器人如風中小花顫抖著說著「I'm the only one you got!!」很萌所以...(喂)
以這點來看的話,T4還蠻不錯的=v=

 

以下條列式的吐嘈重點、

 

 

01. 原先就知道媽媽只有聲音會出現,可是、可是!!!!!
  那是重新錄製的別以為我聽不出來!!!!!!
  媽媽的語氣和斷句都跟第一集的時候不一樣!!!!!
  不要告訴我什麼未來被改變了所以不一樣、那可是在「之前」就錄音的了!!!
  媽媽你為什麼不聽聽以前的錄音才來錄QQ
  以前第一集的版本可是充滿了對凱爾爸爸的回憶跟愛啊!!

 

02. 小約翰真的是超級強運的孩子啊、開頭死光光的戰役,他冷靜的程度讓我覺得他已經很習慣「大家死光光只剩下自己」了的戰役了(默)

 

03. 關於「未來」被改變的地方,我可以接受凱爾爸爸那邊的改變。
  爸爸原先是說自己是被小約翰親手拯救,不過小約翰在之前就改變了部分歷史
  (以我家的設定來說、躲到crystal peak之後設定上會改變很多),所以原本在集中營的凱爾爸爸可以被其他人救出、然後死守LA。

04. 小羅莉果然始終是最終兵器(炸)
  兩次的動手可都是來大的XDDDDDD
  (一次砸死一隻T600、另一次幫小約翰拿引爆裝置)真可惜沒有台詞

 

05.通篇我都設法叫小約翰「小約翰」,新機器人叫「孩子」、凱爾叫「爸爸」,但是有時就會亂叫一通(炸)

 

06. 這個故事依舊女人當自強.............可是、也不是說T4的媳婦就不強.....
  啊就一直覺得欠缺了什麼(思)
  還好跟孩子相好的大姊很棒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7. 趁想得起來時趕快吐、
  笨孩子啊!!!!就算你心臟很強、也不是說把你的心臟給小約翰他就用得起來啦!!!
  而且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要吐你竟然就這樣把當時插在小約翰胸口的鐵桿折斷!!!!
  任何有常識的人都不會做這種更直接害死人的動作吧*掩面*

 

08. 至少劇場剪輯版並沒有說明為什麼孩子知道要返鄉(默)
  我的意思是、不僅是知道要返鄉、知道怎麼返鄉、還知道小約翰需要他返鄉來幫助他入侵(默)
  這邊是編劇沒有解釋的地方,希望DVD真的會解釋,不然就是一大漏洞,我完全無法忽視。

 

09. 阿諾(假人)還是有登場,其實有點懷念、可是還是沒有預期中的震撼,畢竟我真的很期待他們能有些有對話的對手戲。

 

10. 我絕對要吐!!!!!!!!
  這種擺明了有T5的結局是怎樣!!!!*掀桌吼*

 

11. 好吧、年輕爸爸演得還不錯(遠目)

 

12.好吧、T4解釋了一件之前某種程度讓人疑惑的事情:小約翰怎麼樣變成「全世界唯一領袖」的?
一開始我看到他只是一個軍隊中的像是中尉啊之類的連將軍都不是的軍階,我以為只是因為他低調,外加當初「改變」了未來所以他把指揮權交出去分散給別人。
後來的發展則解釋了他怎樣變成「唯一」:因為其他領袖都死光光的啊XDDDDDDD

 


 

 

我原先預期的T4結局,如下、

(設定上凱爾爸爸是由當年的凱爾爸爸化妝成年輕版來演)

 

 

就是在發現「未來」已經被改變之後,為了不讓自己消失,小約翰跟凱爾爸爸聯手對抗自己過去的夢魘,成功地攔截了「Time Displace Equipment」,小約翰感慨萬千地把爸爸送進TDE裡面,跟爸爸做出了深情的告白(可是就是不能說他是自己老爸這件事),然後祝他一路順風,親手為他關上艙門。

 

 

一切回到T1的那個夜晚,美好的圓........................

 

 

 

對啦這樣就好啦搞啥T5啊啊啊啊啊啊--------------------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