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飛機上看的,所以可以快轉(毆)

 

 

瓦爾基麗

 

大部分時間快轉了,我對720事件的認知大致上跟電影相去不遠。
不得不覺得當初那麼多不利的轉折之中他還能做到這種地步,已經很了不起了。

音樂沒有什麼大印象,也許因為是快轉。
事後的審判畫面也如我唸過的文字那樣,其他部分以歷史來說也稍顯平實,各方面都是,於是我也沒什麼感動(思)

唯一能說的是當年Hitler政府能保住,葛培爾部長的當機立斷真的很關鍵,反叛的一方的猶豫也很關鍵。

The devil was on His side.
很可惜、真的。

 

 

 

 

守護者The watchman,1/2感想(沒看完就下飛機了)

 

坦白說以英雄片來講超沈重,話題上也很「大人」。
以沒有看過原作或是認識解釋的我來說,倒也不會難以理解或很慢接受他們所處的世界設定、角色個性等,甚至不會覺得這麼多資訊一起刷進來是很大的負擔,我覺得這是導演跟腳本的厲害之處。

不過通片除了畫面很漂亮、不愧是300的美術總監指導的以外,就是話題的沈重性真的還蠻能抓住我的(毆)
可惜沒看完,問題就是以他沈重的特性、要買起DVD來我會猶豫(想買點兼具娛樂性的片子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