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看到有人哀嚎所以好奇了。

 

我 說:
264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無敵比司吉... 說:
超可怕的= =|||

我 說:
是喔

無敵比司吉... 說:
我已經不知道要吐曹什麼了

我 說:
果然新編輯還是拿捏不好嗎?
我要做什麼準備去看?

無敵比司吉... 說:
還是要自己看畫片比較衝擊(拍拍)

準備不知道要笑還是要砸電腦的心理準備XD
應該是多了兩個不能接受的人(?)
 
我 說:
斷好大
看完了
MU、我覺得很樂耶?

兩人、特別是副長、最後是喊出了「我們」這點
還有兩人一定是在事後決定「一起去治好阿婆」這點
還有跟阿銀的夫妻臉這點、我都覺得很好啊?
然後
副長的跑馬燈那裡,竟然出現了茄子這點(笑)
以及他跑馬燈中完全沒有副長這點,證實副長清純的思想啊(笑)

無敵比司吉...烏雲、閃電、打雷、刮 已送出 2009/6/14 上午 09:27:
總覺得看完心情很複雜OTL||

我 說:
副長故意讓阿銀先選的這種小聰明也表達得不錯
複雜在哪?

無敵比司吉... 說:
太複雜了我也搞不太清楚

我 說:
我總共只看到銀土同步啊 XD

無敵比司吉... 說:
這我也有看到

我 說:
而且同步率高到380%這樣(20%是方案差)

無敵比司吉... 說:
所以蠻歡樂的
所以才會說不知道要笑還是要砸電腦
我很關心他們螺絲起子的安危(喂)

我 說:
阿銀軟調了(無誤)
果然只是「號稱最硬」(喂)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

 


 

很無良地說、阿銀的比較大(雖然都很軟、毆)
這回銀土同步380%啊!(剩下20%是方案差、毆)

其實我看得很樂vvvvV
副長太M了太認命了啦可愛的乖孩子/////
果然還是要阿銀在身邊才行啊>////<

新編輯加油啊、這回算勉強地將功贖2%罪,銀土要繼續放送啊~*拍案


話說、我後知後覺得很誇張................


銀土兩人根本沒有治好牙痛就這樣走出診所?!!!
(是因為兩人的良心覺醒還是泯滅了啊?XD)
那不是賠了○○又沒有達成目的嗎?!
有沒有這麼慘的事情啊?!XDDDDDD


然後誤以為牙齒爛掉脫落就OK的兩人、大大大大大錯誤啦!
別教壞小孩子啊空知!(毆)



最後、跟我寫的萌點一致、

阿銀對女人是很溫柔沒錯,不過副長是"特別"溫柔啊(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