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標題:[NICO] 七武...(你給我慢著!)LIST 追姬(???)

好學妹MU提供的XD

 

以下是

蛇足+clear、 トゥライ x てん、五コマ +啪妞、三段峽同學們的LIST

 

蛇足+clear

野生諏訪部唱腔+Gackt音質擁有者,對我來說的萌點是翻唱原為女性唱曲(真的好謎)的一位

 

 

 

+

清麗音質擁有者,與上面那位契合度100%,合唱曲注目!

 

 

 

 

 

トゥライ x てん (標題不是我亂取的,我直接COPY某些曲的TITLE的XD)

氣質美聲+唱功一流的美聲王子vvvvv

 

 

 

x 健氣清爽,聽了好心情的一位

 

 

 

 

 

五コマ + 啪妞(這兩位告白好伙伴真的超讚、心)

誠如其tag所說,帥時超帥,??時真的很謎(那可愛的アッーーーーー! 真的難忘vvv),從主米到tag都是超可愛的一位

 

 

 

 

+相當低調行事(?)可是該工口的部分(大推歌曲獨白)一點都沒少,對我來說比據說有諏訪部聲線的蛇先生更色氣的一位

 

 

 

 

 

最後是最不熟的三段峽同學,因為據說是野生杉田(心)所以矚目,可是人家明明唱功好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