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自己不小心買了太多吊飾跟盒玩之後就一直再物色適合的架子來擺放。

最後沒錢只好自己做了(毆)

 

 

我 說:
抓抓
記得看我BLOG爆發愛的教授海報XD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看了XD!

我 說:
啊對呴我有更新、來去弄
相本還有新的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果然是老師當主角的一集~殺必死很大喔

我 說:
今天跟朋友約好要補完4-5
HP電影
我租了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一口氣看完?(6小時...)

我 說:
嗯、不過朋友好像沒搞清楚、跟我約下午四點OTL
我本來想跟他約早上十一點他說起不徠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口=
要不要分兩天食...

我 說:
啊嘛我要有覺悟 最後要自己....奮鬥
身為史萊哲林學生要堅強!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不過是看個電影XD
史萊哲林是耐力跟根性超強吧XD

我 說:
哪有!那是多麼大的掙扎!看教授被誤解的奮鬥紀錄片!
 可以的話死小鬼都去給我____
 我可憐的教授...TAT*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我也不喜歡主角群...
第七集更是討厭到極點= =||| 身為主角可以這麼白目嗎...

我 說:
不對不對、我應該去吃東西、整理房間(不然客人來...)然後才來寫BLOG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你房間有到不能見人的地步嗎...

我 說:
腐女的房間是腐海!
話說我昨天做了....

CIMG0112.JPG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看起來真專業XD!!

我 說:
都用現成的材料做的 =v=

CIMG0113.JPG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抱歉MSN掃瞄得有點久= =)
這樣才省啊
這樣收納感覺很不錯耶XD看得自己都想弄一個了

我 說:
很簡單喔
保力龍後面是魔鬼氈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喔喔@@+

我 說:
這樣放是因為想要換吊飾時直接拿就好(大頭針固定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有方便到XD

我 說:
上面有遮棚是為了防止架子上的東西掉下來砸到
昨天牙刷就掉下來了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噗 剛好測試一下XD

我 說:
被遮棚擋彈出去
遮棚是以前做封面的切邊剩下的
盒玩的就是盒子直接改裝
剛好有多餘的瓦楞紙就拿來做支撐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便利性高又、收納性也強
好棒
又更愛你了 (喂)

我 說:
咦咦?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我喜歡看DIY~~~

我 說:
魔鬼氈雙面膠是人類的好朋友
魔鬼氈倒是沒想過說@@+
我第一個是把裝DVD的BOX改裝
我原本不是要用魔鬼氈
想用鐵絲做架子鉤起來
(我有七彩鐵絲
後來想想說不定魔鬼氈就夠了所以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七彩鐵絲!!有那種東西喔XD

我 說:

金銀綠紫藍紅還有啥..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米國是神秘的地方...

我 說:
不喔、台灣買的 XD

腐敗伯爵/拖魔T- 說:
啥XD

 

 

CIMG0114.JPG

 

現在的模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