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台灣的電視台還算有良心?

看看米國吧。

尾釣貓 空 已送出 2009/6/27 下午 08:07:

 

 

姊 米國電視台有這麼閒嗎?

 

 

我 說:
有喔
他們很辛苦的、槍跟煙都要管制
所以銀魂動畫無法播放啊

尾釣貓 空 說:
那為什麼不提高管制層級算了 囧
原來是這樣

我 說:
米國進口的動畫本來就會改很多
以前在講座上聽過他們哀嚎
超慘的

尾釣貓 空 說:
這算是保護政策嗎(歪頭)

我 說:
甚至會到把兩集合成一集
連劇情都改了
更早期改更多

尾釣貓 空 說:
這好像比台灣早期有過之而不及阿
而且還是這個年代(遠目)

我 說:
聽說美戰一季(90年代喔)被改到面目全非
這變相促成網路發達後、大家不買DVD、直接線上找正常版來看
據說看到原先播放版後不少人說「看到新世界」了

尾釣貓 空 說:
XD
那GONZO好像之前有跟米國網站合作線上看
這樣就不受管制嗎?

我 說:
這我不知道
但是米國政府有時很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