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2000/8/19的存檔



 

不過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我會喜歡內藤呢?我這人的確是會很挑畫技的不是嗎?

雖然他的畫技在第3集以後大增,但是很明顯的,有些可以畫的很帥(美形)的特寫鏡頭,他卻刻意不這麼做,身體比例有時也像是故意扭曲,為了配合那種非常人的姿勢(曾經有cosplayer抱怨VASH的某些姿勢是人做不出來的^^b)

但是不能不說,內藤的畫對我來說有種魅力,我欣賞他畫那些漂亮動作時(儘管算是很粗野的表現方式)展現的魄力(效果線也用得很好)~~

對於他的世界觀設定也覺得很了不起,當初,他在畫1、2集的時候,就被公司抓去做動畫,如果公司不是看到了他作品的可發展性是不會這樣做的不是嗎?

再來談談動畫,看EVA我學會一件事情:看監督,有什麼樣的監督就有什麼樣的動畫=_=
(但是押井守例外?)
看WeiBKreuz的時候,我學到另一件事情:聲優很重要。

所以之後我看動畫時會很重視聲優(會挑)。但是也讓我注意到寫劇本的人的重要=_=
看TRIGUN時,因為買了設定集的關係,裡面的人物專訪我特地請SKE翻譯了一下,TRIUN的劇本是由黑田洋介SAN寫的,可能因為都是同一個人寫的所以劇情前後連貫(相較於WK....=_=)而且,我幾乎找不出什麼大BUG出來(除了最後他留給大家的疑問:蜘蛛與蝴蝶的共存)個人因為當時是牧師命,所以特別或注意他怎樣安排牧師死的場景。

我當時不知為何....我是因為看著VCD外殼介紹(之前對TRIGUN也僅從社上錄影帶盒子看圖,挑了牧師來注意<--捨棄Legato:P)看到24畫他突然提到牧師死掉了,所以當場在光南哀嚎,一時就買下那張(因為快被我捏壞了)

第二天回宿舍時邊哭邊看(奇怪..對於還不清楚他是誰的人,我哭啥啊??)
牧師的最後那邊,拖著十字架到神壇那裡,老實說,是將死之人所有的平靜籠罩,那種氣氛很好,一般人大概也會這樣處理。當牧師點起最後一根煙,想著過去的事情一邊想著好平靜..等等的事情,我以為會這樣安靜的了結,但是沒有!


牧師越想越不甘心^^b
他喊著:我還不想死!還想跟大家..一起(過生活)....
突然湧現的那種:我要活!的感覺,這大概是不死到臨頭絕對不能體認的感覺,我很佩服黑田SAN想要把這種感覺表達出來^^

翻到訪談那裡,他提到牧師死去的那一畫,劇本他個人就看(改)了70多遍,我相信他的用心。所以從此以後,只要看到動畫上劇本是他寫的多會特別注意^^(大家也可以推薦唷~)

......講到哪裡去了^^b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像TRIGUN這樣一部作品會吸走我這麼多錢?

早期的牧師命當然影響大,像現在我可是大哥命的,大概...會減少一點?^^b
反正現在內藤版的大哥還健在^O^~~~~大哥萬歲萬歲萬萬歲~~~<--本文主旨:P

 

 

 

 

---
我記得大哥同年8/30漫畫連載中掛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