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Feb 15 06:14:16 2008


啊啊最終戰、一開始看到黑髮人封面時我還以為牧師還魂了(淚)

 

 

結果是黑髮VASH+LIVIO、
其實我真的當LIVIO是兩人的孩子了真的(淚)


這孩子、唉、唉、牧師為他而死真的是值得的(哭)
這孩子、很努力啊!LIVIO乖喔~QWQ

 

 

然後他跟愛藍得拉大姊的搞笑真的超可愛嗚嗚、你們能不能不要戰到死?QQ
我兩個都好喜歡啊(哭)

 

然後、我要掌我自己嘴、因為VASH與那個死LEGATO血淋淋對戰的過程中、
我竟然一度覺得狂氣MODE MAX的死LE很帥><;;;是內藤老師的錯!!(哭跑)

 

繼續看*呆


----

親愛的內藤老師*呆
你是玩牧師玩到不能再玩了把他玩完了之後、玩LIVIO覺得很爽是不是?


這已經不是血腥兩字可以形容了啊、這是外道非人領域
甚至遠超過3*3隻眼了啊啊嘎嘎-----


天啊LIVIO、還有RAZLO、親愛的愛藍得拉大姊..
唉、唉唉、嗚嗚和平真好你們能不能不要再打了(哭)


內藤老師\  /##########


----


我就在想13怎麼可能完結得了、果然有14(泣)
我很高興、真的(哭)

啊啊天啊全黑髮化的VASH(哭)
這孩子、太辛苦了啦(哭)
真的、真的...

嗚嗚我希望MILLY有牧師的孩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