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 終於解決了(合掌)

謝謝這陣子被我騷擾過的朋友,還有被我抓來修電腦總計兩小時的房東先生(毆)

 

 

撲浪實況

目前束手無策中。
資料至少有六成沒有出來,所以現在一切停擺中="=
心情超不好的(淚)

 

如果有願意看一下狀況分析一下的話感激不盡。

電腦齡將近三年(算九月的話)
XP,SP3
DELL、INTEL
電腦不開我也不知道要怎報剩下的資料。

嗚嗚一開始以為只有網卡不好,其他正常,後來就像是器官衰竭一樣,開始關機不正常、慢慢壞掉(抖)
今晚最初還能正常開機給我抓檔案抓一半、中途當掉我重開機之後就什麼都不行了(淚)

想說最慘啊就重灌至少我把資料拿出來、沒想到在拿出來之前就陷入連重灌都不行了的困境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