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完全沒時間參加.....

 

話說要推的話、我還是去推內藤老師比較對=v=///

草左 說:
MR版徵冷門祭......我要來推火祭將!(絕對冷!)
不知道高橋明的傀儡系列要不要重整之後去推XD
啊唉不行我手上卡住的稿子太多了

=3=    
上面的冷門我都覺得好熱門,頂多年代一點(地上圈)

草左 說:
我並沒有提真正的年代物耶(思)

=3=    
我是說MR板上的冷門啊。都好熱。
真正的年代物啊.......姆唔,我想不出來有什麼耶@@   
有啥好料年代物可以推薦的喵~

草左 說:
孔雀王
不動明王
亞森羅蘋漫畫版

開皇人說   
不動明王好好看 可是當年我曾經因為這部漫畫留下心理創傷QAQ

草左 說:
我學到了對傷口噴酒很帥(喂)

開皇人說   
他畫得超寫實 害我看到後來有一回每個人都發瘋互相殘殺的那裡
覺得超傷心難過的然後就留下了創傷OTZ

草左 說:
我是對蟲子產生了障礙(思)(從嘴巴出來的蟲子還是...

開皇人說   
那部漫畫我真是又愛又恨.....OTZ

=3=    
(糟糕都是我的童年回憶!)

草左 說:
聽起來有點不滿,你想找你三歲時的回憶嗎?XD
(那時還不認識字吧看啥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