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四個月,這是巡音=v=

 

 

這麼久以來我還是沒找到巡音的靈魂曲,我覺得一部份原因是巡音本身的音質太冷,太有距離感,所以乍聽之下是聽不到感情的,也因此配這首歌還蠻合的(笑) 收!

 

 

 

原曲是初音吧?

再來是連版的出現,現在是巡音。

這首聽起來就像是初音而不是巡音,也許是因為合音方式(思)

 

 

 

讚啊!來唱比才的卡門嗎?

單單那些柱子上的章魚就該GJ了!好可愛喔vvvvvvvvvv
然後魅惑系巡音大好啊////////
抓住章魚的巡音好犯規vvvvvv 一整個萌!

 

 

 

超萌的!!
這兩人組合我本來就喜歡,設定是狼王和伴侶,連我不萌的獸化都覺得野性滿點萌度炸表啊/////
和風vvvv 收!

 

 

 

超~~~有愛MV(抖)
為巡音做到這種地步很厲害啊XD
不過有點聽不出來是巡音啊?
二胡(?)聲音很棒、演奏得很好vvv

 

 

又一個調教走初音路線(思)
如果把這首改為兩人合唱說不定效果會好很多。
MV做得很棒@v@ 編曲很棒、收!

 

 

 

同上的調教路線(歪頭)
我還是希望巡音走連的路線而不是初音路線,畢竟初音路線是沒有未來的(思)

 

 

前奏跟主體節奏很不錯,雖然是走連路線,不過真的蠻像是連本身的XD
合聲部分真的好像雙子XD 收!

意外地很喜歡這首的調教感覺,很多首歌並排時,我會特別喜歡轉這首。

 

 

終於又聽到巡音本家的聲音了=人=

平穩進行、節奏輕快的一首。 收!

 

 

 

回推一下這首。 我對這首重燃興趣真的是因為聽了阿蛇版唱的好感暴增所以XD
其實巡音早期的歌都還蠻中毒的,只是不容易一下子就中,要慢慢的......vvvv

 

 

很棒的自創MV,已經很接近我認為的靈魂曲。
現代背景,而且英文調教得很好vvvv
編曲圖繪和MV都是很棒的vvvv 收!!

 

 

 

啊、可以理解TAG中「神Intro」的由來了,的確是XD
這種程度的電音我還可以接受~
非常順的調教,不偏任何一方的感覺,收!!

 

 

很有趣的挑戰,有一種自己二部合音的感覺XD

 

 

 

這已經不是在唱歌了,在拼最強咬字吧XDDDD

 

 

 

少見的合作,不過也是充滿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