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簡單(?)、聽說全部十二章可是我進展超快啊OTL

真的不用練功嗎這款?

幽靈送的東西我都不知道怎用.........



啊啊又REZEL了三小時了(死)
進度從C3到C6了、果然還蠻有意思的、語音部分意外地多啊(抖)
那個白外套裝模作樣的男子聲優到底是誰啊!

話說、我有感當我知道NICK的聲優時我會大笑XDDDD

 

後面三張是昨天玩出來的、
艾爾小弟弟被旁邊的大姊姊叫住說「一起玩吧~一下子就好」、
孩子終於領悟到要被吃掉(誤)時的模樣超可愛XD

CIMG1702.JPG CIMG1704.JPG CIMG1705.JPG

孩子你其實懂的嘛!XDDDDDDD

 

 

現在卡但丁的潛入任務(怒)
叫但丁的果然都是麻煩人物!!(遷怒)

 

後來失敗N次之後發現順序和撇步所以通過了(毆)

扎斯的逃出也很詭異啊XDDD

 


 

 

回到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是從頭開始吐嘈的(毆)

 

因為主角叫「艾爾」念音雖是ISLE(島)的艾爾アイル,可是聽音就完全像是在叫小L啊!!XD

所以我的第一句吐曹就是「擁有L知名的你怎麼可以這麼魯莽的中二!!」(喂)

 

前面艾爾的部分,反派除了尤利烏斯就真的很刻板老梗(各方面都是),所以我也懶得吐了。

中間的小遊戲(解謎跟任務)其實難度很低還蠻好上手的,整體故事來說錯綜複雜交織的感覺還蠻有趣的,不過剛剛從FF7CC過渡過來的我最不習慣的莫過於戰鬥採「回合戰」(抖)

我習慣即時戰鬥了啊啊啊啊--------------

回合戰其實比較輕鬆,只是腦袋計算問題,我想起玩煉金艾莉時也是回合戰,久了也就習慣了。

隨機(?)的Hyper系統抽籤有時就很頭痛了XD

我少數幾次GAME OVER都是在這種情況下被幹掉的XDDDDD

 

 

 

 


 

角色個性塑造中我覺得扎斯的很有趣(笑)

也是從他開始覺得角色不再平面,他這條線才出來的幾個角色都是蠻討喜的,尼克、大姊、壞警探,甚至他那個青梅竹馬我都覺得有萌點XD

尼克聲優不知道是誰(官網查不到),但我覺得一旦查到我會大笑XD

 

扎斯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也很堅持原則(幫一次就是一次),我現在進度12章(聽說也總共只有12章?!後面那麼多線怎麼收的?)還不知道結局怎樣。

 

 

比起來、瑪莉安的路線就很簡單清楚,艾爾至少還有些人生轉折(話說火山口那段我笑好大.....直接扔下去就好了啦教授!),而本作的熱血笨蛋(噗)我竟然說要非蕾芙莫屬了(炸)

滿腦子姊姊姊姊的、面對尤利烏斯的告白完全不為所動你這什麼中二病!!*抖指

 

因為從名字開始不討喜的但丁大叔.....
其實性格不錯、路線設計都是潛入作業雖然真的讓我頭蠻痛的(每次都會卡),如果不是叫那個名字我會更喜歡一點吧....(喂)

 

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我希望那個夏傑爾街上幫助瑪莉安的白外套男性的伏筆能繼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