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之蝶....

我個人推阿天+バルシェ版本,兩個聲音都很強,我腦中都有他們同台演出的影像OTL
兩人在白色階梯的舞台各自走下對唱飆歌(雖然我都不知道長相)的影像在我腦中生動演出啊~

 

 

對我來說這首我先接觸雙子加強版才接觸到人聲版,而人聲版就是阿天+バルシェ版的這個編輯,

 

 

儘管留言中很多不客氣說這版本很不好,我覺得他編輯得很棒,把雙方特色都表現出來、合音也很讚,所以特地置頂應援一下*

 

 

上兩人合唱讓我覺得啪妞+バルシェ版遜色太多....
我愛啪妞不過他不適合這種健氣感vvv

 

應該是因為這是雙子歌的關係。

既然是雙子、要嘛相輔相成、要嘛各霸一方,

阿天+バルシェ版本給我兩者的感受,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