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鏡音雙子=v=///

 

 

 

每過一陣子總會出現雙子的神PV,這個也是。
非常美麗的圖繪、氣氛、還有編曲,旋律簡單、重疊反覆卻不會讓人覺得厭煩。
讓我想到當年坂本真綾的Folly,也是簡單旋律可是會讓人願意反覆聽下去。

MV的繪師對光線的掌握是神級的,儘管看圖覺得這不應該是個悲傷故事,雙子的合音、歌詞和樂器編排出來的感覺卻會讓人哀傷落淚,不明所以。

 

 



雙子戀愛校園設定,還蠻萌的耶XD
留言說「綠色不是敵人嗎?vvvv」
日本也有這種說法?XD 典故呢?(笑)

可愛、清新風。

 

 

 

 

MU、我覺得這繪師的圖超萌的啊////////
我超愛這種冰冷氣氛的小羅莉vvvvvvv
然後魅惑系正太大好vvvvv

我之前說的效應問題出在這個,我聽過人聲版、而且是阿天+バルシェ最強版本後已經覺得聽不下雙子合音版了OTL

 

沒記錯的話....上次那個雙子的囚禁/筆友篇的UP主好像是同一個。

編曲詭異、故事性殘酷,然後作畫畫質不穩定(毆飛)
用這些特性來記一位UP主好像不好(毆)

 

 

以MV來說還不錯,可是我不會想要反覆聽的歌曲,是彷彿特效的前奏(?)蠻讓我耳朵難受...

 

 

 

收!低音雙子很少見!而且很好聽,我喜歡這種低音路線的連!

圖繪好美大正浪漫真的是一個很特殊的年代啊~

 

 

 

古語!民族風!

叫著要翻譯的comment好好玩XD
作者解說有趣vvvvv 不過聽不出來是雙子呢XD 收!!

 

 

 

可愛的圖繪vvvv 歌詞職人GJ!
兩人合唱的方式我很喜歡vvvvv 收!

 

 

 

爐心系列曲,話說因為這個衝上TOP1、隔週連帶把本家也帶回TOP5以內了,了不起(功成身退?)
話說這MV設計得超級華麗啊!

吉他生產希望!(無誤)
推薦關comment,在吵架="=

 

 

這位UP主的作品之前也看過好幾次,不過一直沒電波到,因為編曲接受不能(汗)
這次還是不行(毆)

 

 

走徹底可愛風(歪頭)

不管圖畫還是調教還是曲風都完全守備範圍外(遠目)

 

 

投稿時間GJ!(跟著說XD)

真的是繞口令啊這個、編曲上還是沒電波到我,不過圖很可愛vvvv
天使小RIN圖配那惡魔的投稿時間XDDD

故意的話也真的太強了吧UP主!

 

調教得非常棒的雙子,牛郎織女背景的樣子(笑)

 

 

電音成分很重的曲子,節奏跟編曲我都還蠻吃的、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